永生花1

【永生花】婕琳花藝 台中花藝設計布置 │開幕送禮│藍玫瑰永生花│送禮自用皆相宜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永生花 #婕琳花藝 #台中花藝設計布置 #開幕送禮

婕琳花藝由一群專業花藝師所組成的團隊,位在台中提供大眾的花藝布置服務,

像是開幕布置、鮮花客製、婚禮布置、花盆、花束送禮,提供客製化服務。

 

婕琳花藝採純手工製作,每一朵花瓣都是花藝師慢慢的一層一層打開去設計,

最後再使用玻璃罩子把永生花罩起來,3-5年都不會壞掉死掉哦!

 

永生花3

 

我一直都對永生花很感興趣,覺得擺在家中很賞心悅目,而且不用澆水照顧,

最棒的是永生花又稱為「不凋花」,透過技術保存鮮花綻放的姿態,

所以每天看它都美的冒泡,而且不凋花代表著永恆久遠,很適合送情人捏!

 

永生花5

 

永生花6

 

緊接而來的就是情人節,比起鮮花,我覺得送永生花更合適,

因為情人可以擺在房間或是客廳天天看,而不用擔心收到鮮花兩天後,還得扛去丟,

鮮花價格也不便宜,保存方式又麻煩,如果另外一半有花粉症之類的,

也不適合送鮮花,但永生花就沒有這些問題。

 

永生花9

 

永生花11

 

婕琳花藝的永生花款式很美,如果想要客製化則是需要3~7工作天,可以宅配配送,

永生花製作過程我覺得蠻複雜的,但也因為這樣層層繁雜的步驟,

最後登場的成品,才會讓人更加珍惜。

 

我手上這款為藍玫瑰永生花,深藍與淺藍玫瑰擺放在一起,

一旁搭配玫瑰、滿天星等花材點綴,平時不需要澆水不能擺放在潮濕的地方,

我自己是喜歡放在電視櫃、化妝台旁,這樣隨時都可以看到美美的花兒,心情就會變很好。

 

永生花8
 

永生花14

 

永生花還有很多款式,送禮選婕琳花藝真的很適合,來去逛逛挑出你最喜歡的款式吧!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