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膜1

安妞!小鐵灰,謝謝你陪著我們上山下海到處玩,我真的很愛小鐵灰,乘坐起來很舒適,

然後內部空間也不會太過壅擠,後面放置汽車座椅也不會覺得車子空間少去一大半,

比起一般轎車,我個人是偏愛小鐵灰這種小型休旅車,不小心聊起來!

今天不是要來介紹小鐵灰這款車,而是要來分享一下,

我覺得實用度很高的秒速防潑水持久鍍膜維持劑。

水膜9

這款水膜無須專業汽車美容師,在洗車場或是自家庭院就可以輕易上手使用的產品,

當小鐵灰上頭使用了水膜,沖水之後很明顯可以發現使用水膜那一半,

水是像水珠般滑落,就像是給小鐵灰穿上了一件透明隱形斗篷,汙水、酸雨或是空氣中的灰塵,

變的比較不容易黏在我的車車身上,而且視覺上看起來也覺得車殼亮了些,

默默的發現有了水膜,汽車變髒的速度似乎變慢了!(((笑)))

水膜29

秒速防潑水持久鍍膜維持劑使用方式很簡單,本身就已經是設計噴頭式,

所以只要單支手就可以輕易噴灑水膜於車子上方,但這邊要記得!

請在車子濕濕的時候使用,先將車子清洗乾淨,還沒擦乾車子之前,

就先將水膜噴灑於上方,接著在使用車用抹布擦拭,很快車車就會變得閃亮閃亮。

水膜18水膜19水膜20水膜21

在台灣這種空氣中很多髒灰塵的環境裡,秒速防潑水持久鍍膜維持劑扮演的很重要的角色,

前幾個月有一天早上起床,我走到車庫看到我們的車子,臉都綠了!

還以為是有人故意倒了泥巴水在我車上勒,後來開在路上發現大家的車都一樣髒,

原來因為有沙塵暴然後又遇上下雨,所以天空落下來的水髒到一個扯,

然後每一間洗車場都爆滿,可是我的車殼上卡滿了髒汙,等排隊到準備開始洗的時候,

發現這污垢還真的有夠難清洗,主要是因為車殼上沒有多餘的防護,

而現在自己有了這罐水膜,也就不用太頻繁花較多的錢去找人打蠟,

因為水膜可以替車子穿上防護罩,能夠拉長車子的乾淨閃亮度,

酸雨污垢掉下來落在車上,也不用擔心傷害愛車,在清洗時也變得簡單了一點。

使用水膜之前,先清潔車子,步驟與平常一樣。

水膜2

>>>清潔車車之前<<<

水膜3水膜4水膜5水膜7

水膜13

水膜15水膜22

>>>使用水膜之前,水珠都是這樣一灘一灘的。<<<

水膜23水膜25水膜26

>>>使用水膜之後,水會碰到車殼會被城一顆一顆的珠珠。<<<

水膜27

水膜29

>>>終於洗乾淨囉!亮晶晶的小鐵灰。<<<

水膜30

不管是什麼顏色的車子都能使用,另外除了汽車之外,其實機車也可以使用,

操作簡單不複雜,女孩子也能上手哦!

 

快快從這邊入手水爆潑液態恆效鍍膜維護劑吧!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