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xlivia11

 

【啤酒】百威金尊 獨特麥香 順口好入喉 │啤酒推薦│超商販售│團圓飯上的好配角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之前因為喝過的啤酒都覺得好苦,原本以為啤酒都是一樣苦一樣不順口,

直到我品嘗到百威金尊之後,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百威金尊我竟然自己喝完一罐,

且又不自覺的開了第二罐,重點是我只是在家吃煎餃也會忍不住打開來喝,然後喝光光!!!

 

百威xlivia8

 

百威xlivia12

 

金色的瓶身看上去,我個人是覺得很順眼,與其他啤酒包裝比起來,

百威金尊的金色瓶身,看起來質感度真的很好,我把它放在冰箱中,看著他閃閃發光,

我就會忍不住吞口水想要冰涼的喝光它。

說到冰涼喝,大多數的人喝啤酒都會加很多的冰塊,但我不喜歡加冰塊,

我覺得加入一堆冰塊喝起來真的肚子會太冰,所以我大多都是把啤酒放進去冰,

然後直接開罐來喝,就算加冰塊我也只會家少許,不過冰塊加的少,啤酒就會比較容易退冰,

一退冰喝起來就會變的超級苦!!!!因此我對啤酒的印象又扣分了!

可是可是,百威金尊不會耶!它竟然微退冰以及不冰都好喝,

都不會覺得苦的難以下嚥,真的好好喝喔!(((現在又好想來一罐)))

 

百威xlivia2

 

百威xlivia5

 

百威xlivia6

 

百威xlivia7

百威是單一麥芽啤酒,擁有獨特的麥香,與各種美食都可以搭配相得益彰,是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味哦!

喝起來爽快純澈的百威,只有使用單一產地腹徑高達2.5mm的麥芽,選擇來自單一產地的單一麥芽啤酒,

才能創造出如此細膩清爽風味的經典啤酒,給我衝擊靈魂的豪飲享受。

百威xlivia10

330ml罐裝啤酒在超商就能購買到,非常方便,不用擔心沒有空跑特地大賣場購買,

而且在超商百威也算是超商啤酒推薦的其中一款,不管是大型聚餐吃中式料理適合,

夜裡吃宵夜像是鹹酥雞、東山鴨頭也都適合喝百威,可以說是一種百威金尊,萬種美食搭配!!

百威xlivia1

除了330ml罐裝啤酒之外,還有500ml瓶裝啤酒,500ml更美!金色閃閃發光的啤酒在瓶中跟我招手,

今年過年我們家已經決定,啤酒的部分選擇百威金尊,

而500ml在菸酒專賣店、中西式以及酒吧、餐酒館等都有販售。

百威xlivia4

 

百威xlivia9

百威金尊330ml罐裝啤酒:在7-11、全家、菸酒專、地區超市及零售店有販售。

快速查看百威金尊330ml哪裡有賣!

 

百威金尊500ml瓶裝啤酒:在菸酒專、如中西式餐廳、酒吧、餐酒館有販售。

500ml瓶裝真的太美了!過年桌上怎麼能少了它,這邊可以查詢販售位置!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