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村xlivia2

 

不只在國內紅,SUGAR & SPICE 糖村一路紅到國外,可以說是台灣之光耶!真的不是我在誇張,

我年初去香港找朋友,也是帶著糖村去,重點是並不是我自己選,我問朋友你想要吃台灣的什麼?

香港朋友直接指定糖村法式牛軋糖,我也是笑笑的說我也愛這味,就決定是這個了。

 

取得法式牛軋糖不困難,台北有多間百貨底下都有櫃位,另外也很有多實體店面,

送上 ----- 全台分店資訊 

如果都沒有空跑一趟,也可以透過官網購買宅配,總之就是好買又好吃。

從國內紅到國外的台灣必帶伴手禮第一名,還拿下全球十大伴手禮TOP 1以及2014全球零食榜TOP 10 ,

我自己講著講著都覺得很有面子 XDDD  

 

糖村xlivia1

 

糖村牛軋糖有多種口味,我很喜歡法式牛軋糖,而草莓口味這回第一次吃,吃了一顆之後,好心情都來了!

 

法式牛軋糖外包裝設計為提袋禮盒,一盒內有400g大概是有30顆左右,這提袋的設計很棒,

特別適合當作伴手禮,像是要帶去海外送人,就不用在另外帶一個紙袋,而且法式牛軋糖提袋禮盒很可愛像個小包包,

法式牛軋糖為乳白色,口味為經典原味,中間夾有杏仁,所以越嚼越香,濃濃的奶香味一直竄出,

甜度適中,接著吃兩顆都不會覺得膩口,黏牙度也是適中,不是那屬於那種會黏在牙齒上的牛軋糖。

沒有防腐劑、固化劑等添加物,所以建議冷藏保存而且放在室溫底下要盡快食用,如果放在室溫底下太久,

咬起來就會比較軟,我自己偏愛冷藏過後的口感,微Q稍微有點硬,是有口感有嚼勁型的牛軋糖。喜歡~~

 

糖村xlivia7

 

糖村xlivia9

 

糖村xlivia11

 

長型的禮盒中擺著一顆一顆粉紅宛如寶石的草莓牛軋糖,一盒約有17顆左右,草莓口味帶有些酸,

剛好跟牛軋糖原本的甜中和,所以草莓口味的甜度比原味更低,每一口都能咬到果乾,

濃郁的草莓香是在製作過程加入草莓果醬,顏色不是添加色素,

是加入了甜菜根調製,所以讓孩子吃糖村的牛軋糖我很放心呢!

 

糖村xlivia4

 

糖村xlivia5

 

糖村xlivia6

 

小小題外話,牛軋糖因為甜甜且咬起來有點黏,所以農曆新年在台灣是家家戶戶都會準備的零嘴之一,

因為長輩們都說,在這新的一年開始時,大家要吃甜甜、講好話。

 

糖村xlivia8

 

糖村xlivia3

 

慢慢的在慶祝歡喜節日時總能見到牛軋糖的身影,下次想要試試哪個口味呢?我想試試太妃口味,你呢?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