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CUCINA (25)

【美食餐廳】台北中山區 中山捷運站 Miacucina南西店 南京新光三越2樓 義式蔬食料理 這素食也太~~好~吃 中山餐廳推薦│中山下午茶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MIACUCINA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2樓(南京新光三越本館)(中山捷運站)

電話:02-2522243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30 週六、週日 11:00-22:00 

粉絲專頁

 

還好我沒有太晚才認識MIACUCINA南西店,台北南京新光三越最近因為收掉二館,

所以許多櫃位都有做調整,本館二樓一直不是很吸引我的餐廳,這回總算是被換掉了!(((賊笑)))

換上了這間裝潢風格很有個性,店內多為深色木製以及紅磚牆裝潢,結合了一些工業元素,

不過因為是完全取代原本餐廳的位置,所以一樣是半弧長型的用餐空間,

座位數量相對的就比較沒有那麼多,但因為百貨大樓原本的挑高設計,

因為在這兒用餐可以欣賞到一樓外頭的一點街景,白天日光採光也是不錯。

MIACUCINA (19)

 

MIACUCINA (20)

 

MIACUCINA (34)

 

MIACUCINA (2)

 

MIACUCINA (3)

 

餐廳有提供兒童座椅,而座位的部分有都是木製桌椅的座位,也有一半靠牆沙發的座位,

MIACUCINA 的牆壁以及天花板上有許多燈飾點綴,一進門的右手邊一整面牆也有文字設計,

左半邊則是麵包、甜點以及結帳的區塊,開放式的空間,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但因為是長型的用餐空間,我覺得動線上沒有那麼適合親子客,

帶孩子來這兒用餐要特別不要讓他單獨行走比較好,

因為餐點大多都是從最尾端的廚房一路要端著經過一整排的座位區。

 

MIACUCINA (16)

 

MIACUCINA (17)

 

MIACUCINA (18)

 

不過用餐環境說一堆,我還是會再訪,因為這間的餐點的部份我真的是愛死了!

選擇多口味多,有吃得飽的義大利麵、燉飯,也有可以解嘴饞墊胃的披薩類,

想吃點甜點下午茶,這邊的蛋糕、鬆餅也都很高分,然後然後要說他們的奶昔,

嘖嘖嘖!好喝死到發瘋,我喵了一下幾乎每五桌就有三桌點奶昔類,齁!真的好喝啦!

 

MIACUCINA (4)

 

MIACUCINA (5)

 

MIACUCINA (6)

 

MIACUCINA (7)

 

MIACUCINA (8)

 

MIACUCINA (9)

 

MIACUCINA (10)

 

MIACUCINA (11)

 

MIACUCINA (12)

 

MIACUCINA (13)

 

MIACUCINA (14)

 

MIACUCINA (15)

 

我們當天是小餓,所以點了一份披薩、義大利麵以及一份鬆餅、一杯奶昔,

份量這樣我覺得剛剛好,吃完不會太撐太難受,然後又有飽足感,

阿!忘了說我們三個大人,一個小孩。

 

義大利麵的部分我大力推薦奶油香蒜野菇麵,真的好吃到哭,

中間微微帶有硬度的麵條的口感是我喜歡的那種,濃郁的奶油香蒜特製醬汁,

麵條包覆著滿滿的醬汁搭上一點蘑菇蔬菜,歐歐歐!我當下超後悔我點小份量,

因為我跟沛沛都超喜歡,沛沛這孩子跟我一樣討厭吃軟爛糊糊的食物!XD

 

MIACUCINA (26)

 

蘑菇與巴馬披薩的部分是薄脆型的,上面鋪滿了餡料,披薩的餅皮酥脆到咬下去你會聽到清脆聲。

 

MIACUCINA (24)

 

焦糖堅果鬆餅的部分份量我覺得很大方,價錢跟分量來說,這是一個CP值很高的甜點,

我們點了焦糖堅果,齁齁!整份鬆餅該有的配料都有,鮮奶油、焦糖、冰淇淋、堅果,

通通都給的很大方,然後這口味是不會那麼甜膩的口味,因為堅果帶有微微的鹹,

焦糖本身也不是甜膩的那種類型,鬆餅外層酥脆內層鬆厚,大人小孩都吃的很開心。

 

MIACUCINA (27)

 

MIACUCINA (28)

 

MIACUCINA (32)

 

MIACUCINA (29)

 

MIACUCINA (31)

 

最後收尾說一下這杯草莓奶昔,滑順好喝不甜不膩,濃郁的草莓奶昔,

喝完雖然有飽足感但大小杯拿捏的很剛好,

所以不會像之前喝到的奶昔,喝到後面很想吐。

 

MIACUCINA (23)

 

下次要來這兒吃吃甜點看看,櫥窗中有很多口味的蛋糕都很吸引我。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