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餅14

【網路購物】海揚鮮物 滿滿蝦仁月亮蝦餅 全家行動網│居家簡單料理│在家輕鬆品嘗滿滿蝦味的月亮蝦餅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我超愛吃月亮蝦餅,但每次去餐廳吃月亮蝦餅都不能吃的很過癮,

餐廳的月亮蝦餅一份動輒兩三百元起跳,覺得貴貴,所以通常都是點一份大家一起吃,

而且每次想要吃月亮蝦餅還得去餐廳,不是隨時想吃都可以吃,

所以當我發現全家行動購上有賣這款滿滿蝦仁月亮蝦餅,主打每一口都吃得到完整的蝦仁讓我超級心動,

而且料理方式超簡單,透過煎、炸的方式就可以完成讓美味的月亮蝦餅上桌,

而且最重要的是滿滿蝦仁月亮蝦餅的價格我覺得很可以,也不用擔心外面的油不乾淨之類的問題,

可以盡情在家中品嚐美味的月亮蝦餅真的超~~~幸福!

 

 

透過海揚鮮物網路購物,可以直接訂購滿滿蝦仁月亮蝦餅,一整片月亮蝦餅中,

夾滿了非常多蝦仁,真的有夠好吃,而且不用沾醬就超美味,

滿滿蝦味海揚鮮物滿滿蝦仁月亮蝦餅,真的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仁,

重點是這蝦仁口感極好,不會軟軟爛爛、糊糊粉粉。


一般蝦餅的製作不外乎就是工廠把蝦仁、魚肉攪成泥後填漿,

製成成本低,摻了什麼也不知道。現在健康意識高漲要吃原形食物,

滿滿蝦仁月亮蝦餅中可以看見整尾的蝦仁,用料實在,吃起來也比較安心。

 

蝦餅1

 

滿滿蝦仁月亮蝦餅中的蝦仁是選用新鮮特選白蝦製成,從捕撈到加工都是由海揚鮮物品牌自行處理,

海揚鮮物在台灣為知名的水產供應商,喜歡吃海鮮的人應該都知道海揚鮮物,

它們家的海鮮在網路上很夯,而這回分享的滿滿蝦仁月亮蝦餅,

蝦餅中的蝦仁鮮甜多汁口感脆彈,品質真的很好,不是糊糊的蝦漿,

另外蝦餅在搭配上酥脆厚薄適中的餅皮,天啊!人間美味阿這美食。

 

蝦餅4

 

蝦餅5

 

想要吃到這滿滿蝦味的月亮蝦餅,透過網路訂購後,可以選擇全家取貨,

商品須冰冷凍保存,因此全家取貨真的超方便,像我白天家中沒人可以收包裹,

而公司沒有冰箱可以冰的時候,就不能隨心所欲的訂購這種需要冷凍保存的商品,

但海揚鮮物網路購物可選擇全家取貨,就真的非常無敵霹靂加分。

 

蝦餅2

 

蝦餅3

 

滿滿蝦仁月亮蝦餅的料理方式很簡單,而且我覺得失敗率超低,像我這種不擅長料理的人,

都可以輕易製作出美味的月亮蝦餅,而且一次就上手。

 

--- 影片 --- 

 

 

滿滿蝦仁月亮蝦餅無須解凍可以直接料理,先將鍋子中加入油,開啟中火後,

將滿滿蝦仁月亮蝦餅放入,等油開始逼逼啵啵確認餅皮變色,

就可以進行翻面,等待兩面都變成金黃色後,如果喜歡吃酥脆微微焦的人,

可以轉大火兩面各煎30秒,起鍋後要小心油噴,因為蝦餅中的蝦仁很啾C,

因此會滴出一些湯汁到高溫油鍋中,務必小心哦!

 

蝦餅6

 

蝦餅13

 

蝦餅7

 

稍微用吸油紙吸附滿滿蝦仁月亮蝦餅上的油脂後,就可用剪刀剪開蝦餅,

迷人的香氣讓人猛吞口水,一上桌咻咻咻就被掃光,重點是大家都很贊同,

這蝦餅真的讚,且無須再另外沾醬,沒有腥味吃完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喔!

 

蝦餅10

 

蝦餅8

 

蝦餅11

 

真的爆炸美味,而且價格很合理,我已經忍不住又訂五包了!

買回家,點這邊。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