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1collage

【孕婦護膚】植萃孕膚油│紐西蘭 THE herb farm 妊娠油心得推薦│孕嬰禮盒│味道非常紓壓!❤跟著Livia享受人生❤

#Hugsie #theherbfarm #草本農莊 #妊娠油 #妊娠霜 #孕婦護膚油 #植萃孕膚油 #懷孕日記

#寶寶修護霜 #寶寶按摩霜 #孕嬰禮盒 #孕嬰首選

 

一得知懷寶寶後,我就非常認真的在保養我的肌膚,很擔心有紋路會出現,

因此使用了非常多的妊娠油及妊娠霜,從乳液更換成乳霜,

到現在已經完全依賴孕膚妊娠油,每天早晚都要抹一次肚皮、胸部還有屁股以及四肢,

所以孕膚妊娠油用的蠻兇的,平均兩週就可以用掉一罐,

再加上我本身身體的肌膚蠻乾,因此需要花更多心力預防紋路的出現。

 

懷孕初期是遇上冬天,所以我整個孕期用掉的保養油很多,

而我這回要來分享的Hugsie獨家代理—THE herb farm 妊娠油,

味道非常非常討喜,無論是白天還是夜裡聞起來都非常舒服。

 

Hugsie THE herb farm12

 

Hugsie THE herb farm15

 

Hugsie 這個品牌我一開始是先注意到他們寶貝系列的HugsieBABY嬰兒床圍,

比較過後我跟先生也決定入手他們家的床圍,選擇的這款是上面很多動物的款式,

套子可以拆下來清洗,摸起來非常柔軟舒適,300公分一條,

圍繞在嬰兒床旁剛剛好,未來洗好裝上嬰兒床時再把照片分享上來。

 

Hugsie THE herb farm27

 

Hugsie THE herb farm28

 

Hugsie THE herb farm29

 

這回的主角是 Hugsie 代理的品牌,

百分之百紐西蘭製的,THE herb farm 精選天然孕嬰組合。

THE herb farm來自氣候適宜、擁有乾淨水源及植草的產地紐西蘭,

擁有自己的草本農場莊園,提供天然純淨,讓母嬰皆安心的護膚產品。

 

這組非常適合送給剛懷孕中的朋友,

因為天然孕嬰組合中包含一罐孕婦護膚油、寶寶修護乳霜以及寶寶甜睡按摩霜,

像我自己本身接近卸貨,收到這組禮盒就會非常無敵開心,

除了自己用的到,還有兩罐可以在小寶貝出生後使用。

 

Hugsie THE herb farm13

 

因為寶寶還沒有出生,所以這次主要分享孕婦護膚油。

玻璃瓶身除了拿起來手感很好之外,使用玻璃瓶身裝載,更能保持油的品質,

按壓式的瓶口使用起來很方便也比較不會一下子倒出來太多,

孕婦護膚油為100%純紐西蘭製,味道很好聞,晚上聞非常放鬆舒壓,

媽媽身心靈放鬆,對胎兒也比較好。

 

Hugsie THE herb farm19

 

Hugsie THE herb farm1

 

batch_01IMG_9188

 

batch_01IMG_9190

 

batch_01IMG_9191

 

孕婦護膚油質地很輕盈不會太油膩太厚重,因此端午過後正式進入夏季,

使用起來也不會造成肌膚有負擔感,延展性好用量不用太多,

最重要的是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不會殘留在肌膚表層摸起來黏黏厚厚。

 

batch_01IMG_9193

 

沒有添加防腐劑、人工香精、酒精、雙酚等,孕媽咪可以安心使用,

主要以小麥胚芽油和酪梨油組成,

此外裡面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成分-「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一滴玫瑰精油大約需要150朵玫瑰才能夠淬鍊而成,

有【精油之后】美譽之稱,甜美香氣可安撫身心,舒緩壓力。

 

我每天洗完澡後都會一邊抹孕婦護膚油,一邊按摩胸部、腿還有屁股,

同時也會均勻的塗抹肚皮以及肚皮側邊,已經連續用半個多月,

無論是味道、質地還是塗抹完的感覺都很喜歡。

 

batch_01IMG_9197

 

另外寶寶修護乳霜,成分有機亞麻籽油、甘露蜜,可舒緩肌膚敏感、乾燥。

除了可以用在寶寶身上外,如果孕期覺得乳頭乾燥不舒服或產後哺乳乳頭受損時,

也可以用於乳頭的滋潤保養,寶寶和媽咪都可以用,實用度很高。

 

 

Hugsie THE herb farm18

 

Hugsie THE herb farm21

 

Hugsie THE herb farm23

 

最後的寶寶甜睡按摩霜質地很輕盈,我自己也很喜歡,味道我也超愛,

這罐未來可以在寶寶洗完澡後,可以用來幫寶寶按摩,鎮靜寶寶不安焦躁 的情緒,

多多幫寶貝按摩、增加親膚上的接觸可以有助提升寶寶的安全感唷!

 

Hugsie THE herb farm17

 

Hugsie THE herb farm22

 

Hugsie THE herb farm26

 

batch_01IMG_9196

 

自己用的很喜歡很滿意,最近身邊也有不少朋友也都懷上寶寶,

選擇這組送給懷孕中的好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