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P1340187

TAVOLA pizzeria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縣政六街32巷66號

電話:03-925630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好吃死了這間,好吃好吃好好吃,有夠好吃!

這趟宜蘭小旅行,因為帶著沛沛,所以要踩的點,還有要去吃的餐廳我都有事先安排以及訂位,

但這間TAVOLA pizzeria 宜蘭店我是出發前一天在網路上無意間挖到的,

因為我個人特愛吃披薩,所以無論如何我堅持要去,

就算我妹一直提醒我,這間沒有訂位,感覺就會撲空,我還是堅持要去吃,

因此這間是唯一一個在出發前一天決定一定要踩的點,我們安排在旅程的第一天,

早上跑完一個行程之後,在營業前十分鐘就到了!

TAVOLA pizzeria 位在巷弄中,周圍都有房子圍繞,店門周圍就可以停車,

我們剛到就陸續有車子也到餐廳門口,我先跑進去餐廳詢問了位置狀況,

一進到店內老闆娘長得雖然有點嚴肅,但對話起來給人感覺很親切,也給人感覺是很有原則的人,

確認的位置之後,我們沒能在十一點半入座用餐,因為店內座位十一點半全滿了!

真的很厲害,在這種地方這間餐廳完全就是靠好口碑大家口耳相傳,真的不太可能有什麼過路客,

但也因為客滿,我的臉非常沮喪,本來以為吃不到了!還好老闆娘很快的給我建議,

那就是一點半用餐,但兩點前要點餐完畢,用餐則可以吃到兩點半,看起來時間有點緊湊,

但實際吃了之後,我覺得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很足夠了!

因為TAVOLA pizzeria上餐速度還挺快的。

TAVOLA pizzeria1TAVOLA pizzeria2TAVOLA pizzeria3TAVOLA pizzeria11

TAVOLA pizzeria10

>>>化妝室在二樓<<<

TAVOLA pizzeria18

TAVOLA pizzeria17

我們一點二十左右到餐廳,老闆娘通知可以入座了!超開心的去把車子停好,

進行點餐,目前餐廳沒有提供兒童座椅,所以較小的孩子要抱著,這一點是有些些不方便,

不過為了披薩,就忍耐一下了!(((為了吃,我什麼都可以忍耐。)))

 

選擇了四人套餐,我覺得這套餐很超值,有一份麵包、沙拉、義大利麵,

以及兩份披薩,還有四杯飲料,這樣的份量很有飽足感,因為他們的披薩是10吋大小會切成8塊,

所以四個大人一個人可以吃到4片披薩,還有麵包、沙拉、義大利麵,再來杯飲料,

我飽到站起來還要扶腰,哈哈哈!(((我好浮誇)))

TAVOLA pizzeria4TAVOLA pizzeria5TAVOLA pizzeria6TAVOLA pizzeria7TAVOLA pizzeria8TAVOLA pizzeria9

前菜我選了麵包盤,這麵包是我的菜,搭配旁邊的特製醬料以及橄欖油醃製番茄,

麵包外層為酥脆,內層則非常Q彈,不沾任何醬料直接吃,麵包在嘴裡是越嚼越香,

愛吃帶有嚼勁麵包的人,會喜歡這個。

TAVOLA pizzeria12TAVOLA pizzeria16

沙拉我大力推薦爐烤雞肉凱薩沙拉,CP值超級高,雞肉超嫩是選用雞腿肉,

雞肉的份量給的很大方,另外凱薩的醬汁也很好吃,蔬菜新鮮清脆的口感,

當下還蠻想要獨吞整盤沙拉的。

TAVOLA pizzeria13TAVOLA pizzeria14

野菇雞肉焗麵上頭的起司給的超大方,醬料也很多,但不會死鹹,醬汁為紅醬,

是使用番茄製作,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番茄的香,麵條口感帶有嚼勁,

不管是口感還是味道都很合我的嘴巴,裡面的配料也豐富,一個人吃一份份量太大了!

建議二到三人分享一份,份量剛好。

TAVOLA pizzeria23

兩款披薩我們挑了經典嘉年華以及雅格里歐香蒜雞肉,這披薩滿滿的食材跟醬料,

一起進入窯烤中烘烤,餅皮熟度烤的很剛好,薄皮披薩底部的厚薄度拿捏的剛好,

外圈則非常帶有微焦脆,每一口都可以咬到食材跟帶有超猛Q勁的披薩餅皮,

這真的是真材實料的披薩,現點現烤熱騰騰的上桌,兩個口味我都非常喜歡。

>>>雅格里歐香蒜雞肉為白醬<<<

TAVOLA pizzeria20TAVOLA pizzeria21TAVOLA pizzeria22

>>>經典嘉年華為紅醬<<<

TAVOLA pizzeria24TAVOLA pizzeria25TAVOLA pizzeria26TAVOLA pizzeria27

>>>沛沛吃的很認真。<<<

TAVOLA pizzeria28

雅格里歐香蒜雞肉是香蒜白醬的底,而經典嘉年華是紅醬的底,

一白一紅這樣的組合,我覺得可以一次吃到兩種風味的披薩,很棒!

 

最後是飲料,不得不推薦這一杯杯美美的果汁,看上去特別解渴,

不過不是只有看覺得解渴好喝,實際大家喝了飲料,尤其是冰茶系列,

哦~~夭壽好喝啦!當天超幸運還有剩一杯水蜜桃冰茶,

這水蜜桃冰茶真的超好喝,甜度適中,解渴不膩,

另外鳳梨檸檬冰茶也很豪喝,微酸甜女孩子會很喜歡,粉紅檸檬汁也很適合女孩,

一開始以為會很酸,但實際喝起來也是酸甜比例拿捏剛好,解渴解膩感覺可以吃更多。(((笑)))

TAVOLA pizzeria15

熱茶就比較普通一點,但因為我不太能喝很多冰飲,所以就來了壺熱茶,

因為套餐中就是有附四款飲料,所以我就默默選了四種,下次會通通點冰茶。

這間是我下次來訪宜蘭一定會在踩的點,我一定要吃一圈TAVOLA pizzeria的披薩兒~

 

美食、飲料好吃不好吃,好喝不好喝都是很主觀的,

每個人喜愛的口味口感都不同,分享文章請參考就好。

 

宜蘭親子餐廳推薦

親子餐廳║宜蘭礁溪 水鹿咖啡親子餐廳 沙池/燙鞦韆/溜滑梯 讓孩子親近小動物 (遊戲區影片實拍)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