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都好開心收到ELLE美妝大使任務的盒子,盒子打開就像潘朵拉一樣,

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品牌,但因為有主題性,所以每個月雖然有許多品牌在盒子中,

但都會是相同類型的保養、彩妝品。

 

這個月是粉底液大集合,平常有化妝習慣的我,上班時間都喜歡畫上淡淡的霧面底妝,

因為我是混合性膚質,所以我不適合油油亮亮的底妝,我知道韓國好像很流行這樣的妝容,

但因為肌膚狀態跟生長環境的關係,所以只要是油油亮亮的底妝產品,

我都會設定成拒絕往來戶。

 

這個月的美妝大使底妝盒子中,總共有十個品牌十種底妝品,

在這十個品牌中,有我很喜愛的品牌,但也有對我來說算是很陌生的品牌。

我喜歡從我喜歡的品牌開始體驗分享,哈哈哈!XD 

所以從順序就可以看出在我心中的排名囉!

 

RMK 凝霜清透光粉餅,輕薄透的底妝是我喜歡的夏日妝感,

RMK 在底妝的部分每個產品都有提供非常多的顏色,

所以我本身非常喜歡此品牌,因為提供很多種顏色,

所以讓底妝在臉上時,不會有出現顏色不適合或是不均勻的狀況,

脖子跟臉兩種顏色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可以在RMK櫃位上不停的試用,找到一款最適合自己的膚色。

 

凝霜清透光粉餅粉質非常細緻,延展性也很好,輕輕將粉餅拍在全臉肌膚上,

柔焦效果可以說是立即性的讓人看的見。

凝霜清透光粉餅用刷子取代了傳統的粉餅,讓厚重妝感消失的無影無蹤。

使用凝霜清透光粉餅後的肌膚,一邊提亮肌膚讓暗沉不在困擾我,

另外就是擁有微微的遮瑕效果,所以像是小疤痕都可以被隱藏起來喔!

 

DIOR 清透光空氣粉底精華,有著超級絲滑的質地,說真的就像水一樣,

在肌膚上推開的瞬間,立刻緊緊咬著肌膚,真的就跟產品名稱取名的一樣,

超級空氣感的妝感,我相信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夏日容易出油的肌膚者,

你也會喜歡DIOR 清透光空氣粉底精華喔!

另外因為成分中添加許多保養成分,所以這是一罐,

可以同時讓肌膚擁有好妝感及好膚質的粉底液喔!覺得棒!

 

體驗瓶的外型跟正貨外型設計概念是一樣的,使用滴管式的設計,

讓我在取用DIOR 清透光空氣粉底精華的時候,可以更精準拿捏使用的量,

而且使用滴管滴出來的粉底液,你可以看見屬於DIOR 清透光空氣粉底精華的空氣感。

 

BOBBI BROWEN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SPF 40 PA+++,

因為我平常的工作大部分是在冷氣房的辦公室內,

所以肌膚長時間是處在油水分布不平衡的狀態,

平常上班我的妝容在保濕方面也會盡可能做的完整,

但這瓶BOBBI BROWEN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使用在我臉上時,

可以立即補水卻不油膩不厚重,淡淡的香氣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

一整天下來因為肌膚有BOBBI BROWEN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的保濕補充,

所以臉的兩頰就比較沒有那麼乾也沒有脫皮的狀況囉!

 

我本身很喜歡粉底產品本身就有含一些防曬功能,

像這瓶BOBBI BROWEN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有SPF 40 PA+++讓我使用起來特別的安心。

 

植村秀無油系化妝水粉底,使用之前要搖一搖喔!

對於植村秀的印象就是卸妝油超好用,但像是底妝產品之前沒有嘗試體驗過,

這次對這罐植村秀無油系化妝水粉底印象非常好,

因為無油成分,讓我的肌膚上了妝以後就好像沒有上妝一樣的自然,

我第一次使用時,均勻塗抹在全臉後,使用吸油面紙還真的沒讓我吸到任何一滴油耶!

 

保養品上完以後,中間不需要間隔太長時間就可以使用這罐植村秀無油系化妝水粉底,

之前還會擔心肌膚還沒有吸收保養品上底妝會出現脫屑狀況,

但使用植村秀無油系化妝水粉底完全不用擔心這一方面的事情,

因為真的太輕薄了!所以沒有太多感覺就已經完全緊密肌膚囉!

 

SK-II光感煥白CC霜可以說是肌膚底妝之首,

只要一罐SK-II 光感煥白CC霜就可以完成美白、防曬、調色、持久,

可以阻擋紫外線,又可以進行肌膚深層的美白,

重點是塗在肌膚上時,可以調整肌膚顏色,讓暗沉肌跟我扯不上關係,

實在是太棒了!哈哈!

 

我個人使用方式是使用在化妝水(青春露)、精華液、乳液之後,

不用太多就很夠塗抹全臉了!

而且質地我覺得算很輕盈,換季時我最怕就是用到很黏膩很厚重的產品,

所以這款SK-II 光感煥白CC霜,在這部分還真的是有替我們怕黏膩的人想到喔!

使用量不用太多,我建議是使用珍珠大小就很夠了!然後要記得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均勻塗抹,

再來可以再取一次珍珠大小的量,針對額頭、兩頰、鼻翼這些重點部位再次補強,記得脖子也要塗喔!

提醒:要養成一個習慣,就是妳臉塗什麼脖子也都要塗,千萬別漏掉脖子囉!

 

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是最近很夯的水凝霜,非常保濕型的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

我的肌膚使用起來在室內冷氣房內活動非常適合,輕輕將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上均勻後,

很快肌膚就呈現一個水嫩的妝感,毛孔也都被隱藏起來了!

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的使用上也設計的非常方便,有時候保養上完以後,

趕時間底妝在車上畫時,就會使用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喔!

 

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這是一瓶熱賣很久的粉凝露,平常可以直接拿來當作是BB霜使用,

使用起來肌膚不會不舒服,而且主要的產品效果是讓肌膚有裸肌的效果,

所以沒有過多的粉感,輕薄的底妝讓我持妝時間也拉長了許多。

無暇肌膚我出外遊玩整天下來,拍照肌膚都還是沒很光亮沒有暗沉感喔!

 

嬌蘭珍珠柔光絲潤精華粉底SPF25 PA+++ ,我本身很愛使用嬌蘭珍珠防禦乳,

嬌蘭的底妝產品味道都超級好聞的,這罐嬌蘭珍珠柔光絲潤精華粉底SPF25 PA+++ ,

因為是醬料包,我體驗一次以後覺得那一整天的肌膚妝感很自然,

但因為使用的那天剛好都是在冷氣房內,所以不知道在戶外活動的話,妝容會不會花掉囉!

 

Benefit 抗油鬱嫩膚膏對我來說是具有非常大新鮮感的產品,從產品名稱到外型都很特別,

不過我並不覺得他有抗油的效果,我使用在臉上大概不到一小時,

臉就開始慢慢出現油膩感,大概第三個小時,我就得開始使用吸油面紙了!囧!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間CC霜是我用過最不適合我的CC霜,

沒有讓我的肌膚變亮變得有光澤,反而還變得有點暗沉耶!

然後我覺得對我來說肌膚變得很乾,使用大概半小時就開始有點微微脫皮,

所以瓶Giorgio Armani 雪紡瞬間CC霜,不適合混和性肌膚者使用阿~~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