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XO1

【韓國面膜】FEELXO 5天全面修護面膜套裝│鮮花計畫│面膜控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身為面膜愛好者,這種搭配好的一個組合面膜,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主要是這組合設計實在是太方便,一次五片連續五天使用,又可稱為鮮花計畫 

 

 

韓國面膜很多很多,我近幾年也都會買韓國面膜回家敷,面膜是日常保養的好幫手,

因為撕開可以立即使用,無論到哪,只要能把臉蛋洗乾淨,面膜一貼營養水分就能立刻給肌膚展開補充。

 

FEELXO 5天全面修護面膜套裝裡面總共有五片面膜,第一天是局部的竹炭鼻膜,

以溫和的方式來清潔黑頭以及白頭粉刺,像我自己本身就是很容易長粉刺的人,

因此這類的局部保養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也很喜歡!

 

FEELXO2

 

FEELXO3

 

FEELXO4

 

竹炭鼻膜添加了蘆薈、竹炭粉以及金縷梅成分,可吸收鼻頭上的髒污雜質,換來一個估溜的鼻子,

大概是敷十分鐘,我就撕除竹炭鼻膜,上頭還真的是一點一點白白,有點噁!

 

FEELXO10

 

第二天使用的蓮花面膜,主要是進行毛孔管理,成分中含有蓮花、蛋白以及檸檬,

搭配的是備長炭面膜,敷起來服貼不刺激,淡淡的香氣很舒服,

蓮花擁有豐富的水分以及保有力,能夠提升肌膚不輕易受到外部環境的影響。

 

FEELXO6

 

第三天派出玫瑰面膜,歐!是玫瑰香噴噴的玫瑰,外包裝可以看到粉紅色,

添加了玫瑰、酪梨等成分,能夠給予肌膚水分營養,水潤保濕不黏膩,

最討喜的是這片是搭配生物纖維面膜紙,是我喜歡的面膜材質,

完全服貼於肌膚上,觸感極好。

 

FEELXO7

 

FEELXO11

 

FEELXO13

 

FEELXO14

 

FEELXO15

 

FEELXO16

 

FEELXO17

 

再來不間斷第四天是敷山茶花面膜,搭配的是超細纖維面膜紙是很柔軟的材質,

而面膜中除了有山茶花之外,還有加入黑莓以及優格,

讓臉蛋可以除了吸收水分外,還可以吸收豐富的營養助肌膚澎澎有彈性。

 

看看這上頭花兒的圖案,再加上英文搭配,覺得包裝真的很有質感。

FEELXO8

 

最後一片是萬壽菊面膜,很特別的花兒,平時不是太常見這種花兒成分的面膜,

同時還有加入芹菜以及豐富,蜂蜜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夠改善粗糙感,

而面膜材質為超細纖維面膜紙,緊密肌膚服貼不會垂落造成拉扯。

 

FEELXO9

 

FEELXO18

 

仔細看鼻子的部位,面膜有剪裁一個小洞,這設計真的超正點,

因為這個洞,讓面膜鼻翼的地方可以更加服貼,不會翹起來,真的超正點!

 

FEELXO21

 

FEELXO19

 

這樣五天密集不間斷的保養,讓臉蛋的穩定度明亮度還有保水度都大幅提升,

覺得實用度很高,而且也替很多對於面膜怎麼搭配使用不懂得保養初學者,

減少了很多煩惱,作為送禮也不錯哦!

 

FEELXO20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