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點24

台南韓式馬卡龍 // 台南甜點 溫點 온점韓式馬卡龍 花朵造型馬卡龍 創意口味

收到台南心愛的雯寄來的端午節禮盒,包裝真的美呆了!

是說~真的是因為年紀比較大了,所以覺得日子過的特別快嗎?怎麼這快就來到端午了!

 

每年都會收到好友精選的端午節禮盒,雖然我們一南一北,

但還好現在聯繫很容易,不能常常見面仍然可以常常說說話。

 

一早聽到門鈴聲,興奮的收了包裹,打開後看到花朵造型馬卡龍,

心情真的整個超好,愛雯真的很會想選禮物,收到這禮盒心情真的很好。

/ 手寫卡片也好暖 重點是卡片好美 /

溫點3

 

溫點6

 

溫點10

 

台南溫點韓式馬卡龍,外型可愛,口味很多選擇真的很豐富,

最重要的是減糖配方,吃起來不會太膩太甜,一口氣就吃了2顆,配杯黑咖啡剛剛好。

 

溫點1

 

溫點15

 

每天限量製作的溫點馬卡龍,線上有提供預定,在一星期前開放預定,

每個星期二開放,建議要提前預訂比較好,我看網路上大家都說,記得一定要預訂。

我本來就蠻愛吃韓式馬卡龍,之前去韓國時也有特定去買了韓式馬卡龍來吃,

我覺得韓式比較沒有那麼甜,而且口味選擇也很多,不過溫點的韓式馬卡龍口味很創新,

吃過後真的會想再來一顆,尤其是我超愛提拉米蘇,真的好好吃。

提拉米蘇上頭真的有撒上可可粉,一口咬下濃郁的內餡真的很美味。

 

溫點8

 

溫點12

 

溫點11

 

海鹽香草是吃起來鹹甜鹹甜的,這口味也很不錯,另外烤布蕾也很推薦,

我本來以為烤布蕾會比較甜一些,但事實上吃起來不會到太甜唷!

 

溫點2

 

溫點17

 

九顆口味分別有提拉米蘇、海鹽香草、烤布蕾以及法芙娜可可、焦香甜麥仁、

經典優格、糖炒核桃和紅酒無花果、雙層起士,每個口味都是減糖配方,

吃起來都不會太甜膩,冷凍吃口感很像冰淇淋,冷藏吃內餡很滑順,外層酥酥脆脆好吃阿!

 

溫點13

 

溫點26

 

溫點20

 

九宮格有九個口味,每一顆都有著自己的包裝袋,我收到時每一顆都很完整,保存也蠻方便的唷!

 

溫點 온점韓式馬卡龍

地址: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197號

營業時間:14:00-20:00

電話:06-2145339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