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39  

就大概是大學畢業那段時間吧!開始跟胖老爺穩定交往以後,

我開始慢慢的背上一個拿不起來的游泳圈,就苦惱著該怎麼拿掉時,

因為一群可愛又美麗到翻掉的女孩們,推薦我去參加了一個假日午後的小茶會,

這茶會可不是單純喝喝茶吃吃小點心而已,

重頭戲是那個有機會讓我拿掉游泳圈的Coolsculpting。

 

進台灣後一直都很受矚目的一台厲害物,也因為很厲害,

也很珍貴所以在挑選體驗的地點也要找一間讓人可以有滿滿安心的,

而我的選擇素~~~~~~~~~~台北美醫時尚

主要原因

1. 交通位置便利。

2. 環境乾淨又整齊。

3. 護理師們都很專業。

4. 機器設備都是安全又有效果哦! 

P1050541

P1050542   

這次的茶會舉辦在周休假期的下午時間,大家聚在一起一邊聊天,

一邊吃的點心喝茶,而台上講師介紹著這台Coolsculpting,

大概持續半小時左右的介紹,我徹底的認識了這超威的Coolsculpting。

P1060218  

▼ 美醫時尚諮詢室

2015-08-01 15.32.46  

▼ 美醫時尚醫美診所診間

P1050538  

▼ 美醫時尚醫美診所置物櫃區

P1050535  

透過Coolsculpting這台高科技,以非侵略式的方式讓愛美人有機會與游泳圈分手,

最重要的是在使用Coolsculpting的過程中完全非侵入式,

是屬於那種無痛感的舒適治療,不會造成太多的恐懼,

放鬆心情就可以讓美美姿態與自己畫上等號喔!

 

雖然某些小部位可能在一開始會有一點疼感,

但基本上體驗過的人分享都是可以持續滑手機,或是玩平板、筆電之類的,

一整個可以放鬆開心的享受這Coolsculpting的時光。

 

這是評估時的模具!要進行Coolsculpting的課程,

還不是所有人想做就可以做,必須先進行專業的諮詢。

哈哈哈哈哈!要像我有二層游泳圈才行!反正要先給專業醫師評估啦!

P1050524

▼ Coolsculpting真面目阿!

P1050530  

▼ Coolsculpting 專利探頭,肚子部位的探頭

P1050532     

▼ 接著我們認識去看了放置在美醫時尚醫美診所內的Coolsculpting。

P1050508

P1050510

▼ 我看到這張照片,掌心就冒汗...

P1050511

▼ 好想變成上面那排的其中一個人,嗚嗚嗚..可以我目前筆下排還慘。

P1050512

P1050514

P1050515

P1050516

P1050517

▼ 透過Coolsculpting將游泳圈冷凍以後,

只要好好維持,游泳圈就不會在像吹氣一樣鼓起來了!

P1050522   

其實我一開始也覺得瘦巴巴的女生到底是來參加這茶會幹嘛(指☝☝☝),

但實際了解Coolsculpting,發現這Coolsculpting是可以讓體態變得更好,

而且是局部針對性的,所以有時候有些人可能對於身體某個位置不滿意,

(比如:腰、屁股、大腿、肚子)

但又不是嚴重到需要做一些侵入性的大型課程,可是穿個貼身衣物,

看到那局部的肉團又會心情不好,這時候就是可以選擇Coolsculpting的最佳時機喔!

 

月底我準備展開游泳圈的洩氣工程,期待我的詳細實際體驗分享文吧!

我已經會游泳了!不用游泳圈也可以浮起來!XD 

 

更多Coolsculpting關於詳細點這裡點這兒!

 

關於美醫時尚醫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75號11樓

電話:02-23310929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