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9-廣方圓 (1)

廣方圓這次的中秋禮盒設計的好貼心,裡面除了有單包裝的茶包之外,另外還有鳳梨酥以及茶酥,

這樣的組合很方便,再送禮的時候啊!就變得不用動用太多腦袋,只要確定數量,

每一位親朋好友就都能在中秋節時,收到一份豐富多元的廣方圓中秋禮盒囉!

 

廣方圓從名子來看是感覺就是走中式風格的,但實際接觸到廣方圓的禮盒之後,

會發現廣方圓其實還是帶有許多現代流行感,可以說是現代以及傳統結合的中秋禮盒呢!

長形的盒子當中放著繽紛色包裝的茶包,以及四顆使用真正鳳梨製作,帶有微微一點酸感的鳳梨酥,

還有我最愛的廣方圓茶酥,這廣方圓茶酥我在之前其實就有吃過,個人是非常喜愛,

家人也都超級喜歡,這款廣方圓茶酥咬下去茶香與花生在口中同時化開來,歐那滋味之好,

完全不管任何熱量還是什麼甜食不能吃太多,我就是要一口氣吃上三個別阻礙我 XDD

0819-廣方圓 (2)

0819-廣方圓 (3)

0819-廣方圓 (4)

0819-廣方圓 (5)

0819-廣方圓 (6)

另外廣方圓鳳梨酥的部分,上頭印有廣方圓的字樣,這部分我個人覺得很用心,

廣方圓的鳳梨酥使用的是土鳳梨,所以不過太過甜膩,是那種帶有一點微微酸又不會太酸的內餡口感,

外皮酥脆不會太油膩,吃起來負擔也不會很重喔!

0819-廣方圓

而茶的部分純淨天然,喝的是茶葉原本的香,沒有再另外天機香精等不好成分,

茶包的設計也讓茶葉在茶包當中有空間綻放開來,多款不同的茶葉類型,

也通通聚集在這廣方圓的中秋禮盒當中,一口氣通通都能品嘗到的滿足感,

連我自己都想再買一盒,讓中秋節家裡拜拜的時候,也能有一盒廣方圓禮盒哦哦哦!

 

廣方圓這邊買:http://www.pcstore.com.tw/kungfungyung/

 

*本文為合作邀稿文,但皆為我親自體驗後分享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