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清潔液20

【打造塵蟎討厭的空間】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成份天然有小孩寵物皆可安心使用│打造抗蟎牆讓塵蟎不趴趴走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地板清潔液 #潔淨學地板清潔液 #地板抗蟎清潔液 #地板清潔 #抗蟎牆

 

自從可怕的病毒來襲之後,我就不在只有使用清水擦地了!

起先是使用大賣場買的地板清潔液,但每次擦完都覺得腳底肌膚刺刺癢癢,

詢問皮膚科醫師,醫師告知我原因可能是我用了不天然且刺激的地板清潔液,

因此後來我就改用次氯酸水,這個就比較沒有以上的問題,但我發現用這擦地,

磁磚地板會有點霧霧的,感覺就沒有擦乾淨,踩起來也沒有潔淨感,

所以我後來又改回使用清水擦地多擦幾遍,擦完都還是覺得沒有很乾淨,

所以阿!當我得知居家清潔愛牌潔淨學推出地板抗蟎清潔液後,實際使用後也非常滿意,

我變成每天都期待它的到來,然後期待每週的拖地時光。

 

 

先說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的味道真的很好聞,添加了天然驅蟎精油以及竹萃消臭配方,

淡淡的香氣聞起來非常非常舒服,完全不刺鼻就算是在冷氣房內擦地,不會覺得聞起來很難受,

地板清潔完之後,會在地板上形成抗蟎牆,阻隔塵蟎趴趴走繁殖,

味道不會殘留在室內空氣中太久,因此不用擔心家中有寵物或是孩子會對味道排斥。

 

市面上的地板清潔液都是添加石化合成的界面活性劑,而石化物質也是俗稱的環境賀爾蒙,

會透過口、皮膚的接觸來無害人體,遇上肌膚比較敏感的人,就可能會像我一樣,

拖完地板後覺得腳底板肌膚刺刺癢癢痛痛的,最最最重要的是,這種髒水流回地球也是傷害地球啊!

因此挑選以歐盟有機認證葡萄苷界面活性劑、天然椰子油起泡劑為基底的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很重要,

而歐盟有機認證葡萄苷界面活性劑是可以使用在保養品以及化妝品的成分,低刺激且安全性高,

再搭配上椰子油起泡劑加強清潔,在擦地的同時去除地板上的污垢,

每次擦完地板之後,光亮而且腳踩在地板上,完全不會有黏腳狀況,滿分滿分!

 

地板清潔液1

 

地板清潔液2

 

地板清潔液3

 

地板清潔液5

 

地板清潔液4

 

接著在看到必須擁有且使用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的重大原因是清潔液中有加入肉荳蔻酸異丙酯,

這成分主要是可以驅蟎,主要效果是對付體外寄生蟲像是蝨子、蚤、壁蝨,

歐~~~~~~~~這成份是經過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核准,

可用於寄生蟲治療,平時最常見的IPM產品是沐浴乳、沐浴油,現在用在這地板清潔液中,

同時還有搭配驅蟲精油,就是為了要打造一個寄生蟲討厭的環境。

 

將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倒入清水之中,就可以直接使用拖把沾濕拖地。

 

地板清潔液7

 

地板清潔液8

 

地板清潔液9

 

地板清潔液10

 

地板清潔液12

 

之前地板上的髒汙都要來回擦個兩回用力擦才能被清潔乾淨,但這回於水中加熱清潔液之後,

輕輕拖過,磁磚地板上的污垢就被帶走,拖地過程也變得比較沒有那麼吃力了!

 

-- 髒污尚未清潔 --

地板清潔液11

 

-- 已使用潔淨學地板抗蹣清潔液擦地 -- 

 

地板清潔液21

 

我是一個不養寵物的人,因此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家會有跳蚤出現,但就在今年年初,

我去了一趟台中旅行,途中我去了一個戶外區玩耍,很不幸的我似乎把跳蚤帶回家中,

因此我的兩條腿被咬到傷痕累累,之後我就進行了整間房子清潔,先是放藥殺蟲,

接著我就開始使用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來清潔居家地板,讓這些蟲子不能寄生在我家各個角落。

 

地板清潔液13

 

地板清潔液15

 

磁磚地、木板地或是地磚地都可以使用,擦完之後都亮晶晶踩起來也不會黏黏。

 

地板清潔液16

 

地板清潔液17

 

地板清潔液18

 

地板清潔液19

 

除了跳蚤之外,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還可以抗蟎阿!每天先生起床就瘋狂打噴嚏,

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塵蟎不只會在床墊、枕頭上,牠還會躲在床底下,還有沙發下、椅墊等地方,

因此要限制塵蟎移動空間,第一步就是將家中打掃乾淨,打造塵蟎討厭的居家空間,

接著在使用吸塵器固定清潔桌子、椅子、床部底下,最後還可以搭配除蟎噴霧噴灑於床墊、椅墊、窗簾上,

讓居家空間可以乾乾淨淨,不被各種壞蟲寄生。

 

立即購買>>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