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523  

像這樣隨身好攜帶的滾珠瓶設計根本就是我們這種忙碌上班族的必備小物阿!

打開蓋子輕輕塗抹,又香又放鬆的味道,除了可以瞬間擊退瞌睡蟲,

我覺得身體有點不爽快時,也會拿起這隻Spa Made 滾珠精油,

稍微滾滾一下,除了可以舒緩神經緊繃感,還能帶給心情一種放鬆感。

 

滾珠精油因為含有60%精油與40%椰子油,所以可以直接塗抹在肌膚上,

我使用時,會先均勻用滾珠塗抹,然後再加上一些按壓的手勢,

有時候身體不舒爽時,擦有精神滾珠精油加上手勢按壓是真的超有效喔!

P1060526   

最近我還發現每當我被公司事情搞得脾氣要上來時,

拿出這支有精神Spa Made 滾珠精油,還可以稍微調適一下那種心中火耶!XD 

一整個變得很依賴Spa Made 滾珠精油,平時我會帶著身上,

不管在哪都可以使用囉!

 

 ▼ 質地不會油膩膩黏答答!

P1060532  

有精神滾珠精油迷迭香+薄荷味道聞起來我非常喜歡,

在肌膚表面滾滾滾,只需要60秒透過瓶膚到達全身,

像是在平常工作下午的時間,腦子有點卡卡時,

來上滾滾精油透過嗅覺立即舒緩了,聞到了香香又放鬆的味道後,

就連思緒都好像變清晰了!哈哈!

P1060530

P1060531  

這支可愛輕巧的滾滾珠精油不只是像我這種上班族可以使用,

胖老爺開車時,也會拿出Spa Made 滾珠精油來使用一下,

可以提起精神來專心開車,最近除了工作時我有使用到,

還有不小心追韓劇跟畫祕密花園的時候,這支Spa Made 滾珠精油也派上用場啦!哈哈!

我可不提倡熬夜追劇耶!XD 

 

 

Spa Mad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amadetw?fref=ts

 

❤ 本體驗文與Spa Made 滾珠精油合作

❤ 本文為統一佳佳邀約試用文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