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AZ1

【韓國保養品】推薦醫美術後者使用 ID.AZ 愛德愛麗 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敏感肌適用│高親膚性│基礎保養組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韓國保養品 #溫和保養品 #溫和化妝水 #混合肌 #修護 #敏感肌適用 #高親膚性

 

ID.AZ 愛德愛麗是韓國最大的美容集團所推出的品牌,

韓國id美容醫院中有整型以及皮膚科,還有牙齒矯正等,而ID.AZ 愛德愛麗這個品牌,

是集團花了近20年來累積各種臨床經驗,所研發出來的保養品,

因此特別適合用於敏感肌或是需要大量修復的肌膚上,這次分享的保養品皆是基礎保養組,

也就是適合各膚質的人,就連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像是我平時也都會進行一些醫美保養,每次打完雷射或是像前陣子打玻尿酸,

肌膚都會變得更加敏感一些,這時候保養品就更不能亂用了!

而這款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就非常合適在這時候使用,每回打完雷射之後,

肌膚就會特別乾燥又敏感,需要大量補水保養但又不能使用到添加物太多的保養品,

所以這時派出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就非常合適,成分單純,

又可以同時舒緩打完醫美的肌膚,加強術後的保濕以及修護,是一組非常溫和的肌膚清潔保養組喔!

 

我本身肌膚屬於外油內乾的膚質,肌膚缺水就會導致油水不平衡,

討人厭的粉刺、荳荳這些惱人的東西就會一直冒出來,所以我每天都很認真給肌膚喝水以及補充營養,

每當我認真保養然後沒有熬夜時,我自己也有發現肌膚狀態變得比較好,

不過用對保養品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也非常重要,像我一開始以為自己臉蛋會出油,

所以都是用一些控油強力清潔、去角質的清潔保養品,但後來發現膚況沒有變好反而更糟,

看了皮膚科才知道,原來我保養品用錯了,還有我清潔肌膚的過程太隨便,所以我的膚況一直都不太好,

還好現在比較知道自己適合、需要哪些保養品,比較可以掌握肌膚狀態,

每回使用完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當下就會開始感覺到肌膚喝滿了水和營養,

無論是光澤感還是滑嫩感都提升不少。

 

ID.AZ8

 

除了剛剛提到的醫美術後使用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很合適之外,

像我每天都在冷氣房工作,晚上回到家冷氣照樣吹,算起來將近24小時都在吹冷氣,

因此我的肌膚總是常常處在飢渴狀態,因此大量補水是必須的,

這組ID.AZ 愛德愛麗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正好替我的肌膚好好的滋潤補水一下啦!

 

保養步驟第一步就是清潔,清潔乾淨真的很重要,這罐鎮靜舒緩ph5.5草本卸妝水,

味道清新,質地為水狀,擦於肌膚上很清爽完全不黏膩,接觸到眼周附近的肌膚,

也不會有熏眼的狀況,成分中添加了蘋果多芬萃取,可抑制過多皮脂分泌,

肌膚少了不必要的皮脂分泌,就比較滑嫩不粗糙囉!

 

ID.AZ4

 

ID.AZ13

 

鎮靜舒緩ph5.5草本卸妝水卸除力很好,不管是底妝還是防水眼唇都可以輕易卸除,

非常溫和所以就算是剛做完醫美的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鎮靜舒緩ph5.5草本卸妝水,

搭配五層可撕式卸妝棉嘟嘟好,這五層可撕式卸妝棉是100%不會起毛球的天然棉化妝棉,

平常如果喜歡濕敷的人,這五層可撕式卸妝棉剛好可以讓你撕出五片來濕敷喔!

 

ID.AZ26

 

ID.AZ27

 

ID.AZ28

 

ID.AZ29

 

ID.AZ7

 

ID.AZ46

 

ID.AZ3

 

這五層可撕式卸妝棉觸感也非常柔軟,像是有些醫美課程是會稍微帶給臉蛋開放式傷口的,

使用的化妝棉更不可以隨便,要是遇上粗糙或是棉絮容易卡在臉上的化妝棉,那會造成肌膚不適喔!

 

 

五層可撕式卸妝棉吸水力好,且釋水性也很不錯,卸妝水、化妝水不會完全被化妝棉吸乾,

將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時,感覺上就像是吸附在五層可撕式卸妝棉,而不是吸進去棉花中。

 

ID.AZ9

 

ID.AZ10

 

接著分享這罐我超愛的肌活保濕積雪草潔面乳,味道我超喜歡帶有一點點柑橘香,

不含皂基,不含刺激成分,因此接觸肌膚時非常溫和,

也是一罐超級適合用於剛剛做完醫美肌膚或是敏感性肌膚,

肌活保濕積雪草潔面乳添加了積雪草天然萃取、蘆薈萃取物,

以及玻尿酸鈉等,高滲透力、高吸收力並且同時滋潤補水、鎖水,但重點是!!!

它洗完完全不會覺得緊繃或是太厚重,也不會感覺一直沖洗不乾淨,洗完的臉蛋亮晶晶啊!

 

ID.AZ2

 

ID.AZ21

 

ID.AZ37

 

ID.AZ35

 

ID.AZ36

 

ID.AZ47

 

洗完臉後兩分鐘之內開始擦保養品,之前打皮秒完回家大概有五天肌膚都超級乾,

使用一般的化妝水滋潤度真的不夠,而這罐零毛孔緊膚積雪草神仙水,

是特別為了術後肌膚以及敏感性肌膚所設計的,可以直接用於掌心,也可以倒在化妝棉上,

我自己是偏愛用化妝棉擦拭,這化妝水質地倒出來時稍微有點黏稠,

但擦於肌膚上零黏膩、零厚重,可以迅速的補水,而且非常溫和,

這段日子使用起來,我的肌膚越來越澎潤滑嫩喔!

 

ID.AZ5

 

ID.AZ14

 

ID.AZ15

 

ID.AZ16

 

ID.AZ38

 

最後這罐煥膚舒敏保濕面霜,我真的大愛無敵愛超級愛愛慘了啊!

延展性超好,質地超輕,不太需要花力氣就可以將面霜推均勻,肌膚吸收也很快,

清爽又輕薄非常適合台灣氣候使用,這罐擦起來保濕補水度很夠,但完全不會粘也不會覺得悶癢,

親膚性很好,添加了各種能夠補水保濕以及撫平臉上肌膚細紋,皺紋,

還有使肌膚澎潤的成分,白色乳膏狀一抹就塗開,馬上就被肌膚給吸收光光,味道又超好聞。

 

ID.AZ6

 

ID.AZ20

 

ID.AZ22

 

ID.AZ23

 

ID.AZ24

 

ID.AZ25

 

~尚未塗抹~

 

ID.AZ31

 

~塗抹完30秒,保水度秒提升。~

 

ID.AZ32

 

ID.AZ39

 

ID.AZ40

 

ID.AZ41

 

ID.AZ42

 

ID.AZ44

 

齁~~~這罐面霜我一定會回購,我太喜歡了!我晚上有擦這罐,就算整晚都在冷氣房內,

隔天早上起床肌膚還是很估溜,跟以前都不一樣了!以前起床臉蛋上都會分泌很多油脂看起來就很暗沈,

但現在前一晚有擦煥膚舒敏保濕面霜,暗沈這問題就遠離我啦!!!好開心~~



粉絲專頁

買一組回家這樣請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