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白13

沐白小農 台北通化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4號

沐白小農 台北通化店電話:02-2706-6679

沐白小農 台北通化店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沐白小農 台北通化店粉絲專頁

 

#沐白小農台北通化店 的飲料,讓我想要把各種形容好喝的詞都想用上耶!

沐白小農店鋪裝潢風格簡單又乾淨,帶有一點文青風,位置剛好在三角處,

所以很明顯也很好找,來通化街附近一定要來買上一杯,

因為口味類型選擇非常多,然後重點是很好喝,所以每次都可以喝不同口味,

不重複喝每回都有新鮮感,是一間讓人想要一喝再喝的手搖飲品店。

買杯飲料再去逛逛通化夜市,感覺這樣很不錯!(((笑)))

沐白1沐白2沐白3

沐白小農台北通化店販售多種飲品,店內風格剛剛有提到是走文青風,

也算是有跟上現代人愛打卡流行潮流,飲料到手第一件事情就是拍張美照傳IG,

沐白的胖胖杯非常之可愛啊!非常適合拍照在IG上打卡,

而且顏色有很多都是漸層色,也是一個美美美,拍照打卡順便留紀念,

下次就知道自己喝過哪幾個口味,也算是紀錄了一下日常 XDD 

沐白4沐白6

沐白小農除了使用許多台灣在地小農蔬果食材融入飲料之外,

還有一大重點就是沐白小農台北通化店選用的是肯啃鮮乳,這鮮乳每天新鮮直送,

香濃順口喝起來非常幸福,而且不管與什麼茶類結合,都超妹區(英)阿!

沐白9

這回我跟家人一起來到這兒買飲料,總共選了五杯,分別是草莓鮮奶、大甲芋頭鮮奶,

以及珍珠紅茶拿鐵、黑糖波霸鮮奶、蜂蜜檸檬,每一杯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沐白12

我第一杯喝了大甲芋頭鮮奶,我是芋頭控,我喝到這杯之後,立刻尖叫,

這這這 #大甲芋頭鮮奶 芋頭香氣也太濃郁了!是使用真正的芋頭熬煮,

並製作而成成的芋頭泥,搭配上肯啃鮮乳,甜度適中非常好喝,

店家在熬煮芋頭時,本身就已經加入糖,因此建議可以不要在另外加糖,

然後這杯很有飽足感,夏天沒有胃口,來杯大甲芋頭鮮奶嘟嘟好。

沐白10

歐歐歐!黑糖波霸鮮奶這杯真的要獨占,我一點都不想跟老公共杯,

當天我只有買一杯 #黑糖波霸鮮奶 ,老公也想喝、沛沛也想喝,然後我也想喝,

我們三個人喝一杯,不到十分鐘就被吸光,嘖嘖嘖!我覺得完全不夠啊!

下次要一人一杯,這黑糖波霸鮮奶,使用黑糖每天慢火新鮮熬煮的珍珠,

再倒入肯啃鮮乳,夭壽好喝!這是每天限量!看到限量兩個字就覺得特別引起我注意 XD

有遇到不要錯過!一分錢一分貨啦!真的好喝,珍珠也超QQ!!

沐白7沐白14

#草莓鮮奶 使用進口草莓打成碎狀在加入 #肯啃鮮乳,微酸微甜的滋味,

莓果香氣聞起來有一種戀愛的感覺 (((大笑))) 而且在喝的草莓鮮奶時,

還可以喝到草莓果肉,這口味是很多女孩兒喜歡的手搖飲之一,

但這口味建議要盡快品嘗,不要放置室溫底下太久喔!

沐白13

喜歡吃珍珠但又想要來點茶來點鮮奶的人,珍珠紅茶拿鐵會是你的愛,

選用的是斯里蘭卡伯爵紅茶,一樣是搭配店家自己熬煮的珍珠以及特別選用合作的肯啃鮮乳,

這一杯同時帶有奶與茶的香氣,然後還可以吃到Q彈有嚼勁的珍珠,喝完之後也是有飽足感,

沒食慾不想吃東西的,或是要度過一個無料午後時光的人,來杯 #珍珠紅茶拿鐵 吧!

沐白11

選用純正的蜂蜜,每天新鮮現擠的檸檬汁,兩者搭配手搖出來的 #蜂蜜檸檬

清涼解渴又解膩,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飲品,檸檬喝起來滑順,在口中不會有苦澀感,

蜂蜜特別挑選過,不是假的隨便用香料調製而成的蜜糖喔!

沐白16

這一杯杯用心的手搖飲,讓我們在炎熱的夏天也能喝的開心又放心!

沐白15

下回來通化街一定不會忘記先來沐白小農台北通化店報到買杯飲料在去逛街。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