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073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肉肉女我每天吃吃喝喝開開心心過日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到了晚上睡覺總是會睡不好,就特別容易作夢,

然後這幾天秋冬似乎已經到來,每個秋冬都當冰棒人的我,

今年一入秋我就認識了一個好東西,真的是好東西,

熱紅酒沒錯就是熱紅酒,其實我之前並不知道紅酒可以熱熱喝耶!

我知道可以熱熱吃但是熱熱吃一定要有牛肉跟白飯 XD 

所以這次這個熱紅酒,對我來說是一個超級新鮮的飲料,

沒有特定哪個時間才可以喝,只要你想喝都可以很快的加熱來喝,

但是一定要記得,絕對不可以酒駕,然後未滿18歲的請靠邊站哦!

對於酒駕我是支持死刑的,歐~~我太激動了!搜哩搜哩!

 

熱紅酒源自於古羅馬時代,在古羅馬的時代,每當到了秋冬,

餐桌上都會有一杯熱熱的特調香料紅酒,加熱過後的紅酒,

喝起來跟冷冷喝的紅酒口感不太一樣,我覺得熱紅酒更順口,

且每一口都能夠喝到濃濃的紅酒及Macro的香料味,

熱紅酒喝完以後感覺身體都跟著暖和了起來。

 

這熱紅酒其實做法很簡單,首先將熱紅酒倒入鍋子內,

接著加入白蔗糖/紅蔗糖,然後再加入一盒熱紅酒香料包,

小火慢慢煮約10分鐘後就可以囉!

記得:不需要大火滾沸啊!不然酒精通通被蒸發掉,變成再喝糖水

P1130346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P1130351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當然平常在家裡也不一定只能加入Macro熱紅酒香料,

像是有些香吉士、小薑片也都可以一起在加入Macro熱紅酒香料的時候,

一起加入鍋子中,慢慢的小火熬煮一下,一杯熱熱的紅酒就可以上桌囉!

P1130352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P1130356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Macro熱紅酒香料總共有三種口味,分別為經典原味、薑味、橙香,

三個口味我個人最愛原味,但是橙香味道是真的最特別耶!

P1130078   

接著我來說說為何這麼多熱紅酒香料,我卻只選擇使用Macro的熱紅酒香料,

Macro這品牌其實不陌生,之前就有使用過Macro的海鹽,

對於這個來自英國的品牌非常喜愛,嚴格把關的製作過程,

不管是香料本身的品質還是外包裝的設計,都讓我吃起來用起來很安心、很開心。

當再煮熱紅酒的時候,白蔗糖/紅蔗糖可以自己選擇,

我煮薑風味的熱紅酒時,我是添加蔗糖,煮原味的時候會加入白蔗糖。

 P1130079

白蔗糖/紅蔗糖我選擇DODO這個品牌的,是因為製作的過程很講究,

而且是除了使用傳統製作方法,慢慢熬煮製成以外,

選用的蔗糖來源是模里西斯高品質甘蔗,另外蔗糖中也沒有添加防腐劑以及其他化學物,

每一顆蔗糖的甜度都不會落差太大,品質很穩定,所以我特別愛DODO烏蔗糖哦!

P1130081 

最近日夜溫差大,晚上睡前我都會來上一小杯的熱紅酒,

最大的發現就是我的睡眠品質變好了!熟睡時間變得比較長,

隔天早上起床,腦子不會再因為沒睡好而脹脹暈暈阿!好開心~~~

後來我看網路才知道,這熱紅酒在國外,聖誕節聚餐前大家也都會來上一杯耶!

齁~~好想趕快過聖誕節,我也要跟家人一起來上一杯熱紅酒。

P1130359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P1130361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P1130360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P1130077   

英國熱紅酒香料,這裡都可以購買到哦!

新光三越超市、微風超市、City Super超市、Sogo超市、

Jasons超市、Hola超市。

 

模里西斯紅白蔗糖,這裡都可以購買到哦!

https://www.facebook.com/dodocanesugar?fref=ts

新光三越超市、微風超市、Jasons超市、惠康超市

 

美食進口商廣紘國際

http://www.foody.com.tw/index.html

https://www.facebook.com/macroscopic.inc?fref=ts

 

◤本文與廣紘國際合作◢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