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推薦指數:3顆星

匠饗fusion居酒屋位在台北八德路上,很巧的是這間匠饗fusion居酒屋的位置,

前身是我之前常來做臉的美容中心,我當時看到地址就很熟悉,

緣份就是很奇妙啊!隔了兩年再次走進八德路二段325號,

不是做臉而是品嚐創意居酒屋料理,匠饗fusion居酒屋店外設計風個簡單大方,

但仔細看裝潢的細節,可以發現匠饗fusion居酒屋走的是帶有現代工業感的風格,

拉開大門,會先看到雙人、四人的座位區,接著左手邊是一個半開放式的廚房,

前方則是大大的吧台區,如果下班之後,想來點小酒及串燒,

一個人也不用擔心會孤單坐在雙人座位,哈哈哈!!一個人也不無聊的吧檯座位區,

很讚啊!我很喜歡匠饗fusion居酒屋使用的配色,低調卻很有質感,

細節中都還是帶有獨特的匠饗fusion風格。

另外還有包廂式的用餐空間,最多可以容納14人喔!

這次我跟太后兩人一起來匠饗fusion居酒屋享受下班時光,

來到匠饗fusion居酒屋最重要的火焰雞是絕對不可以忘記點的一道餐點,

另外像是基本的肉串、烤物、炸物等,匠饗fusion居酒屋也都有,

份量的部分,我覺得兩人吃一份都剛剛好。

熱騰騰的山藥馬鈴薯,還有像是匠饗fusion居酒屋特別醃製的柚子蘿蔔,

每道料理都很有匠饗fusion居酒屋自己的口味特色,

一整晚吃下來,我最愛的除了火焰雞之外,還有雞腳踝,

這道雞腳踝非常適合搭配一點小酒喔!越嚼越香的雞腳踝很ㄕㄨㄚˋ嘴阿!

大蝦鹽烤過後肉質帶有一點嚼進,不會太過死鹹,

肉質本身也都很Q,肥美的大蝦肉吃起來非常過癮阿!

 

松阪豬最特別的就是特製的柚子胡椒,沾著吃替這松阪豬加分非常多喔!

不過我覺得這松阪豬的肉比較需要多咬一下才能咬爛,

建議愛咬肉的人不要錯過這道松阪豬喔!

豬五花蔥串上面的醬料是韓式辣醬喔!比較偏韓式的口味。現在台灣有許多居酒屋,

也開始慢慢可以看到多國料理了阿!

下班後放鬆的最佳夥伴,肉串兒!香味撲鼻的肉香,覺得吃肉好開心啊!

利用法國麵包當作是披薩皮的香烤鵝肝蟹肉披薩,

是一道非常特別的料理耶!不過愛吃鵝肝比較會喜歡這個披薩的味道喔!

以後下班跟同事聚會,可以選擇匠饗fusion居酒屋喔!交通便利大家都很好聚在一起。

 

匠饗fusion居酒屋相關資訊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25號

電話:02-27722290

粉絲團:http://ppt.cc/L4OjM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