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自從我換上康寧玻璃螢幕貼之後,我的家人也陸續跟進,

不過市面上一大堆的玻璃貼,十個有七個號稱是知名玻璃貼,

但花了小朋友開心的貼了螢幕貼,放個假出去拍個照,

噗~手機螢幕貼就在一個很讓人不解的狀況下,出現裂痕了!

 

這是我親身經歷,就在沒多久之前,我的手機貼了一個價值千元的玻璃貼,

但竟然在使用不到一個月時,出現了詭異的裂痕,是熱脹冷縮嗎?

我很納悶,雖然這裂痕不影響使用,但看了就是很不順眼啊!就是很美送~

跟店家詢問,得到的答案,就是更美送~

所以一開始貼啊!貼螢幕跟換衛生棉是不一樣的,不是常常換比較好,哈哈哈哈!

是要貼了可以保護我手機一生,這樣才是正確的啊!

誰有空天天在那邊換螢幕貼啊!想到這件事情我又莫名想生氣。

喂~我不小心抱怨太多了!哈哈!反正現在出門身上的寶貝除了鈔票之外,

還多了手機這重要的東西,要好好愛護它,就得給配戴上好的盾牌,

一個巧妙的緣分,我認識了Oweida,這名字唸起來就是All a 貼,諧音剛好跟全部貼很相近 XD

Oweida的螢幕貼,都是自己生產製作,對品質的要求也當然是嚴格阿!

每款螢幕貼都希望可以有達到真正保護手機螢幕的效果,而不是貼心酸的。

 

我自己本身除了貼了滿版款之外,我還帶著妹妹貼了玫瑰金滿版款,

另外也準備了一款9H康寧鋼化玻璃保護貼0.21mm,要來送給跟我一樣使用i phone6或6s的人,

好那禮物我們等等說,我先來說我貼的這款3D曲面全滿版玻璃貼(白),

完全包覆我整隻i phone6的螢幕,緊密服貼且摸起來的很順,完全不會卡卡的,

最重要的就是包覆度了!叫做手機螢幕貼就是要真的有保護到我的螢幕,

具有耐衝擊且更強韌,還有像是防水防油這些對3D曲面全滿版玻璃貼(白)來說,都是最最基本的阿!

 

這款9H康寧鋼化玻璃保護貼3D曲面全滿版玻璃貼(白)從側面看,有一個很美的弧度,

這個弧度與手機本身螢幕完全密合,不過也因為四個邊都有弧度曲面且滿版,

所以使用手機殼的部分會有所限制,使用這款螢幕貼時,在挑選手機殼的部分要先謹慎評估。

 

另外9H康寧鋼化玻璃保護貼全滿版2.50(玫瑰金)我覺得質感超級讚,真的是美呆了!

跟6s實機上的玫瑰金顏色幾乎一樣,就連摸起來的手感也都好的無可挑剔,

貼在剛買沒多久的6s上面,替這隻手機加分了不少耶!

而9H康寧鋼化玻璃保護貼全滿版2.50(玫瑰金),雖然是全滿版,

但因為沒有3D曲面,所以仔細看螢幕邊框周圍,還是帶有一點小留白,那是手機本身的邊框喔!

 

除了以上這兩款之外,還有一款抗藍光0.21mm款,這款抗藍光是我下一個準備要替換的款式,

因為眼睛長時間的被藍光侵害,再不拿出可以降低藍光侵害又能保護手機螢幕的盾牌真的是不行了!

抗藍光這款除了可以自己使用之外,買來送給長輩或是朋友也很適合,價格好入手,

又能保護手機螢幕以及降低眼睛受到藍光影響的機率,一舉數得阿!

這9H康寧鋼化玻璃保護貼系列有許多款式,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去選擇螢幕貼,

喜歡薄的螢幕貼,可以選擇0.21mm的,喜歡厚一點的螢幕貼可以選擇0.33 mm,

各有各的好,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愛用0.21mm薄款的螢幕貼,

感覺最大的差異就是手感,當然螢幕貼越薄透光度就越好喔!

然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就是螢幕貼的背膠,這背膠也會影響到螢幕貼的服貼度還有排氣度,

所以我選擇的螢幕貼背膠都是挑日本nippa背膠的,不論是在服貼緊密度還是排氣度、

透光度都非常優阿!螢幕貼就是要貼了之後,美觀又有保護防護的效果才是最棒的阿~

0121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