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1

★★首圖的包包、筆電還有作臉都是示意圖喔!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跟金融有些相關的文章,在開始寫之前,我查詢了非常多關於"中租零卡分期 "的網路資訊,

閱讀了非常多文章以及中租零卡分期的介紹資訊,我跟許多人一樣,對於無卡分期這個詞時很陌生

在我深入的瞭解,實際操作關於中租零卡分期的APP之後,認真覺得現代人的生活,真的越來越便利+幸福。

 

中租於2018年正式推出全新消費方式,也就是無卡分期,在國內已經與4000家以上的店家合作,

像是YAHOO購物、美容SPA館、家具以及家電、旅遊等都有包含在內,

主要是提供消費者購買商品時,多一個不一樣的支付方式,也就是無卡分期,

此分期可用於6000元以上的商品金額,就算沒有信用卡也可以輕鬆買,

講到這裡我就露出很羨慕的眼神看著現代的大學生啦!

 

零卡分期他本身不是信用卡,因此不會有所謂的年費產生,申請時不需要提供財力證明,

而額度的部分則可以自行申請,也不用擔心要事先儲值,更不用綁銀行帳號,

這也不是信貸,另外此服務也沒有提供預借現金。

講到這裡我就要碎碎念一下,當年大學畢業,想替自己換一隻好一點的智慧型手機,

但礙於手機的價格對我一個剛畢業,工作剛轉正職的新鮮人來說實在太有壓力,

還記得當時我在電信公司諮詢時,店員就有提到,其實如果你有信用卡,我們可以提供零利息分期,

一期平均繳個兩千多,對你來說應該就不會有這大的負擔,我聽了覺得很中肯,

可是,必須要有信用卡才能以此方式購買,我當下聽到時超級鬱卒,因為我沒有信用卡,

回家找父母借信用卡又得被念一頓,相信很多人都跟我有同樣的經驗,寧願自己想辦法也不要聽爸媽念。

 

天真的我隔日就來去找間銀行辦信用卡,信用卡下來我就可以無負擔買手機了!

誰知道辦一張信用卡又是一場折磨的開始,首先要填寫一堆東西,接著還得附上財力證明,

然後財力證明的要求也很高,審核又多日繁雜,再來就是信用卡又規定一堆,

什麼沒刷滿幾次沒刷滿多少就會收取年費之類的,最夭壽的是,因為是剛畢業的大學生,

工作薪水有但不高,因此信用卡額度也不高,刷完一支手機之後,多刷個包膜、螢幕貼費用就差不多爆了!

哀~~回想當時真的對人生感到厭世!XDD

 

所以我剛剛才說,現代的年輕人真的越來越幸福,中租提供這樣的支付方式,就是當年我正需要的阿!

不用年費、無須貸款、不需要提供財力證明,銀行帳戶不用綁定更不需要事先儲值,

更優秀的是!!!額度核准後的額度內,依照個人狀況及商家提供的分期期數,選擇輕鬆的月付金額,沒有循環利息。

中租5

 

中租6

 

中租7

只要你年滿20歲,並且是中華民國國民,信用正常以及有正常收入,

所謂的正常收入主要是指有在工作的情況之下就可以申請,

如果你是沒有固定進出辦公室的網路接案、行銷工作者,只要提供收入證明,

也可以輕鬆申請,比起信用卡我覺得更加人性化了!

 

以往想要買個課程保養臉蛋好好愛一下自己,一組課程萬元買,身上沒有那多鈔票,

然後也沒有信用卡或是遇上信用卡額度不夠,都只好默默放棄,

但現在想要買套臉蛋保養課程,或是買支手機、電腦或是年終想送包包、飾品,

甚至是想要替自己換一張好床,只要有中租零卡分期,就都不用再擔心單筆金額太大無法負擔囉!

關於分期期數最少3期,最多36期,實際正確的消費分期期數,需與實體店面提供的為主喔!

 

┃中租零卡分期超便利 (網頁)┃ 

▶ 使用電腦網頁也可以會員申請喔!

中租1

 

中租13

┃中租零卡分期超便利(APP)┃ 

▶ 下載中租零卡分期APP (接下來的步驟都是用於第一次下載使用者)

中租15

▶ 會員申請

中租16

 

中租17

 

中租18

▶ 首頁上方有四大功能鍵,等開通審核通過,可點選額度查詢,目前你可使用的額度。

會有專人撥電話給你核對基本申請資料喔!

中租19

▶ 底下也有四大功能鍵,選擇店家,來進行確認你周圍的商店哪一些是合作店家。

中租20

▶ 選擇我的,可以進行密碼變更、基本資料維護等。

中租21

目前我尚未有實際交易,未來如果有實際交易的過程,再加進文章中給需要者參考。

 

中租提供快速的客服回覆,直接加入官方LINE帳號,可以一對一應對喔!

中租22

▶ 掃描可以快速+LINE

中租4

當然如果喜歡打電話的,可以直接電話聯繫。

中租14 

中租零卡分期官網

最後我還要附上我最愛使用的YAHOO無卡分期連結!OHYA ~~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