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美食品xlivia24

竟然,不黏牙!竟然,有不黏牙的沙琪瑪!太令我驚豔了!

 

因為我爸很愛吃沙琪瑪,所以家中不定時會出現這項零食,而我本身是不太感興趣,

原因是,我上一回吃沙琪瑪,大黏牙,吃完之後滿口嘴都非常難受,

然後因為黏牙所以很難咬,嘴巴需要花上比平常咬食物更多的力氣,真的讓我白眼翻到外太空!

而且沙琪瑪要靠著盤子吃,因為每咬一口就會掉屑屑,後來碰巧有一年過年,

家裡又出現很多會掉屑屑的沙琪瑪,我把我的困擾,抱怨給我爸聽之後,

他教了我一個吃法不會掉屑屑的方法,那就是把沙琪瑪給壓!扁!XDD

真的是讓我笑壞的吃法,但確實這樣壓扁後就不太會一直掉屑屑,古人好聰明!!(((笑)))

 

回歸正題,因為過年又要到了!然後我家是有神明桌的,準備零食點心是必須的,

在選擇上我們一定是挑自己愛吃的,不然拜完誰吃!?

所以眾多零食點心之中,沙琪瑪也是我們家選擇的其中一項,因為家人們都愛吃,

我爸表示:被沙琪瑪包圍的日子又來了!ohya

鋒美食品xlivia4

今年我提前做了功課,選中了鋒美食品的沙琪瑪,這牌的沙琪瑪在團購中算是很夯的產品之一,

而鋒美食品主要製作訂婚中式喜餅以及沙琪瑪,品牌還得到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買來自己吃或是送朋友都適合,不過最重要的是鋒美食品的沙琪瑪選用特級原料製作,

一口咬下同時吃到鬆軟以及酥脆的口感,完全不黏牙的麥芽,真的一吃就愛上啦!

鋒美食品xlivia5

 

鋒美食品xlivia6

 

鋒美食品xlivia7

四種口味的沙琪瑪,每一種都非常好吃,我個人私心推薦海苔口味,吃了海苔沙琪瑪之後,

我竟然愛上了沙琪瑪,而且我竟然一口氣吃了兩個,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鋒美的沙琪瑪不會扣扣辣(台),所以吃之前不用壓扁,一家人都非常喜歡,

真的是老少咸宜的零食!!

鋒美食品xlivia8

 

鋒美食品xlivia16

 

鋒美食品xlivia17

 

鋒美食品xlivia3

送禮就是要送這種接受度高、方便保存,而且口味不會太過甜膩的零食點心,

大顆包裝四種口味是分開包裝,另外還有小顆裝的綜合包,綜合包裝有三種口味,

我個人蠻喜歡這小顆裝,因為大小超適合有小孩跟長輩的家庭,平時放在包包,

嘴饞時拿出來吃也是無敵方便,然後這種單顆小包裝可以拿來拜拜當糖果!XDD

鋒美食品xlivia18

 

鋒美食品xlivia19

//像這樣獨立的小包裝,在外面更加方便吃,而且比較小顆,可以一口氣吃多種口味耶!好開心!//

鋒美食品xlivia20

 

鋒美食品xlivia2

 

鋒美食品xlivia21

 

鋒美食品xlivia22

//小包裝也有海苔口味喔!好喜歡海苔!!香氣超迷人。//

鋒美食品xlivia23

//附上一張擺在神明桌上拜拜的照片,真的超合適,而且包裝顏色也喜氣。//

鋒美食品xlivia1

大顆裝則有原味、鹹甜、海苔以及黑糖,官方上搶手排名第一名是原味跟鹹甜,

但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因此我剛剛有提到我個人很愛海苔,

所以就先從海苔說起,帶有海苔香氣的沙琪瑪,吃一個真的不夠!微微鹹甜的口味真的非常涮嘴。

但如果想要吃鹹甜但不想吃有海苔香的人,純鹹甜口味就非常適合你。

鋒美食品xlivia9

 

鋒美食品xlivia10

 

鋒美食品xlivia11

原味有添加葡萄乾,吃著麥芽沙琪瑪的同時,還會穿插吃到酸甜的葡萄乾,

另外還有黑糖口味,還沒吃靠近鼻子就能聞到濃郁的黑糖香,這口味除了有麥芽之外,

還多了一種黑糖香,是女孩子會喜歡的口味哦!

鋒美食品xlivia12

 

鋒美食品xlivia13

每種口味都有自己的特色,唯一相同的就是口感都非常酥香、涮嘴,

搭配熱茶超適合,也成了過年過節連續假期當中,家裡最熱門的零食點心之一,

這幾天吃完飯就忍不住想要來上一顆,不知道手上這些夠不夠撐到過年,

要省一點吃,因為這真的很夯,而且手工新鮮製作,所以要耐心等待囉!

 

想吃的人,趕快去官網逛逛吧!

鋒美食品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