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寒流那段時間,因為天氣真的太冷了!

我每天都在喝熱茶,結果因為喝了太燙的熱茶,搞得嘴唇好像被燙到,

雖然不是會痛的那種,但嘴唇上就有一點點脫皮的感覺,

外頭冷風一吹,整個就是乾巴巴醜不拉雞的,

使用隨便一的護唇膏都沒有辦法拯救我那已經瀕臨崩壞的性感雙唇 XD 

真的是要派出這隻無敵護唇精華液, ettusais 艾杜紗這品牌我從高中就很愛用,

讀書時期熬夜看書長出來的青春痘,真的都多虧有 ettusais 艾杜紗的洗面乳跟化妝水阿!

當然這隻護唇精華液也是我化妝包裡的愛物之一。

沒有添加香料,也沒有添加顏色,就是添加滿滿的滋潤補水精華成分,

雖然屬於比較滋潤濃稠的護唇精華液,但是並不會造成雙唇有悶或是癢的狀況,

最重要的是,每次使用的量不用多,比平常一般的護唇膏還要少一半的量,

就可以讓雙唇呈現一個水嫩嫩的狀態囉!

今年ettusais 艾杜紗護唇精華液還有推出跟史努比聯名的款式,

我光看到消息就已經腦波很弱的上網估狗了一下,真的很快通通帶肥家。

圖片來源:http://www.niusnews.com/=P38pf104

拉回重點,這支護唇精華液擁有SPF18的基本防曬係數,

所以在白天使用也能稍微抵擋掉一些紫外線侵害雙唇,

平常白天薄薄一層就可以,但晚上睡前我都會使用的比較帶有一點厚度,

如果有空的話,還可以貼上一層保結膜,這叫做自製的護唇膜阿!

真的很好用,密集補水隔天早上性感雙唇就連塗口紅都很好上色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