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淨潤膚xlivia15

今年的冬天實在很不像冬天,應該要最冷的月份,竟然還出現26度這樣的高溫,這樣的氣候異常,

再次的提醒了我,地球只有一個,我們真的要好好愛護地球,而愛地球不難,第一步就先從改變日常肌膚清潔的產品開始。

 

挑選天然清潔產品,而不是選擇添加一大堆化學物、香精香料的產品,除了對人體肌膚比較好之外,

這些清潔肌膚完的泡沫,隨著水流回大自然當中,如果是天然或是可被分解的成分,

那就比較不會造成地球的永久的負擔囉!

 

我們家也可以說是淨淨的忠實使用者之一啦!這是我第三次接觸淨淨的產品,

第一次時接觸的是淨淨剋菌液,第二次則是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前兩次接觸的淨淨產品我都很喜歡,

而且使用起來都非常方便,實用度也高,像是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不只是小朋友可以用,

大人也都可以使用,所以真心推薦給所有人,像是家裡有長輩行動比較不方便的,

手邊放一瓶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也能讓長輩的雙手保濕又同時能對抗細菌。

育兒║SkySpring 淨淨剋菌液 日常好幫手 食品級消毒液實用度超高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育兒】淨淨cleanclean 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 │抗菌保濕一次搞定│全日呵護│溫和型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回到此篇的主角,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有大中小三個尺寸,大罐可以擺放在浴室清潔身體,

中罐可以擺放在水槽邊清潔雙手,小罐則可以攜帶出門,像是小旅行之類的就不用扛一大罐增加重量。

淨淨潤膚xlivia8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本身沒有帶香氣,但仔細聞可以聞到淡淡的乳香,

瓶口的設計為按壓式,輕輕按下去擠出來的就已經是慕斯泡泡,

在清潔過程不用在花時間去起泡,真的非常方便,像是冬天以往洗澡之前都要先去浴室製造泡泡,

以免孩子脫光光在那邊等我起泡泡會吹到冷風感冒之類的,所以像這樣直接擠出來就是細緻的慕斯泡泡我滿意阿!

淨淨潤膚xlivia9

 

淨淨潤膚xlivia1

 

淨淨潤膚xlivia13

 

淨淨潤膚xlivia14

 

淨淨潤膚xlivia2

另外就說一下我本身也會用這罐清潔肌膚,因為我的身體肌膚是屬於非常乾燥且敏感的類型,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都得很認真的擦乳液滋潤我的肌膚,不然只要一乾癢,

就會變成全身都乾癢,而且都會被我不自覺的抓到破皮,非!常!悲!慘!

後來諮詢了專業的皮膚科醫師之後,醫師是建議我身體清潔的產品交替著用,不要太固定使用同一種,

並且盡可能挑選天然成分或是皂類的清潔品,因此除了沛沛之外,我自己也有再用淨淨的慕斯喔!

而且阿,皮膚科醫師也有跟我提到,香氣越重的清潔品,我的肌膚會越覺得癢的機率,

比用無香味的清潔品清潔來的高出許多,我後來觀察確實是如此,所以現在的我都盡量選擇香氣不要太重的清潔產品。

淨淨潤膚xlivia5

 

淨淨潤膚xlivia4

剛剛上面有提到慕斯走天然溫和路線,關於成分是符合美國EWG 網站規範,並且為全綠色安心成分,

沒有添加一堆有得沒有的添加物,只給肌膚最純淨最簡單的清潔,遇上冬天我的肌膚都會變得更加敏感,

而細嫩肌膚的孩子也是如此,所以這段日子用完全不刺激的淨淨慕斯,清潔力好又不殘留,

然後洗完之後的肌膚摸起來估溜溜,油水平衡的好膚況,讓我洗完澡後擦乳液,乳液的吸收速度也變快喔!

淨淨潤膚xlivia10

 

淨淨潤膚xlivia3

沐浴瓶擺放在浴室,輕巧瓶可以放在水槽旁洗手,而攜帶型可以放在包包中隨身攜帶。

淨淨潤膚xlivia11

 

淨淨潤膚xlivia7

 

淨淨潤膚xlivia6

淨淨品牌也有提到,肌膚清潔完之後,乾澀還是滋潤其實是與界面活性配方有關,

所以品牌選用的是最多醫師推薦的胺基酸洗淨成分喔!真的是很用心的品牌,

讓我也很放心把細嫩的小孩肌膚,還有敏感容易乾癢的自己交給它。

 

淨淨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