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1/3 Cake House來自台灣的台中,

我覺得這品牌的名稱原由非常特別,所以一定文章開頭就先提一下,

順便讓不知道的人知道一下,這月球公轉一圈就是需要27 1/3天喔!

說真的離開學校及課本之後,很多這種知識我都忘光了!

看到品牌介紹時,還停頓了好一段時間,就在思考,這月球公轉的知識,

好像是在國小自然課時老師有教啦!老師在講都沒有認真在聽,哈!

27 1/3 Cake House以月球公轉一圈的概念去設計,

是因為製作甜點也是需要花費27 1/3 挑選食材來源喔!

27 1/3 Cake House 官網:http://27cakehouse.weebly.com/

今年過年剛過,我開始著手來整理我過年吃過的好吃甜點、禮盒,

一開始就有想到這一盒,來自 27 1/3 Cake House的綜合經典禮盒,

對!來自遠遠的月球的綜合經典禮盒,(好冷...)

外盒子顏色走可愛圖騰風格,過年過節送禮很適合,不會太過俗,

可愛的色系搭配圖騰,還能增添一點歡樂趣味感。

27 1/3 Cake House綜合經典禮盒,裡面的三款點心,都非常討我和家人喜愛,

雖然我本來就非常喜歡鳳梨酥跟夏威夷果仁塔,但27 1/3 Cake House的鳳梨酥,

不會死甜,裡面的鳳梨內餡反而是帶有一點酸甜的,外皮烤的超級酥,

咬下去那酥皮及鳳梨內餡一起入口,滋味讓人停不下來。

夏威夷果塔是每一年一定會出現在我家客廳桌上的小點心,

酥脆的塔皮,搭配上方甜而不膩的夏威夷果仁是我對夏威夷果仁塔的基本要求,

吃過只少三十種以上的夏威夷果仁塔,最好吃的是在日本吃到的,

我還以為我如果要吃到我愛的夏威夷果仁塔,都得再跑一趟日本了哩,

沒想到吃到27 1/3 Cake House的夏威夷果仁塔之後,

我找到那一樣的味道一樣可以瞬間抓住我味蕾的好滋味啦!

法式塔菲糖味道就像是太妃糖,裡面包裹著特級果仁及蔓越莓乾,

完全不會黏牙的法式塔菲糖,是一款非常特別的糖果,像這種新年,

禮盒中有一個這樣口味口感的法式塔菲糖,

非常非常應景,就是一個吃甜甜嘴甜甜的概念。

這法式塔菲糖吃起來有點像是牛軋糖,但又不是牛軋糖,

我覺得愛吃牛軋糖的人會更愛法式塔菲糖,而不愛牛軋糖的人,

我卻非常推薦你吃吃看法式塔菲糖,因為根據我調查的結果,

不愛牛軋糖的人可能是因為牛軋糖會黏牙,再來就是牛軋糖本身比較甜,

最後就是牛軋糖要第一口是偏硬的糖果要咬很久,可是這些可能出現在牛軋糖身上的問題,

在這法式塔菲糖上面完全完全沒有發生,所以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送禮及自己吃的小點心阿!

這樣的27 1/3 Cake House綜合經典禮盒,很適合過節或是國外朋友來台灣伴手禮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