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IDA1

【寶寶的第一支牙刷】VIIDA JOY 幼兒牙刷(xs) |Cyndi 魔法森林固齒器|Cyndi 多功能奶嘴夾

 

#寶寶刷牙神器 #蛀牙蟲走開 #寶寶的第一支牙刷 #愛上刷牙不是夢 #幼兒牙刷 #軟毛牙刷

#萬毛牙刷 #微晶絲刷毛 #奶垢剋星 #奶瓶性蛀牙剋星 #刷牙十字固定法

#VIIDA #食品級矽膠 #安全無毒 #Cyndi固齒器 #育兒日常

#固齒器 #一用即愛上 #育兒好物 #寶寶的第一個固齒器 #安撫玩具 #口腔期 #長牙期

 

喜歡VIIDA!孩子開始吃副食品後,我就有入手VIIDA的圍兜,

這回則是要來分享三樣VIIDA的新品。

 

VIIDA2

 

長牙超過十顆的Leo每天刷牙牙是非常重要的,但他很排斥刷牙,

每天早中晚總共刷三次,每刷一次就大爆潰大尖叫一次,

我每次看到孩子大哭大鬧就只是為了刷牙,我就很難過啊!不懂刷牙有這麼痛苦嗎!

趁著帶孩子去塗氟詢問了牙醫師,牙醫師建議我可以多嘗試不同款式的牙刷,

因為牙刷毛接觸到孩子的牙齦而造成不舒服時,孩子就會排斥刷牙,

因此我上網爬文了一下,很多媽媽都推薦VIIDA的牙刷,

這次我分享的這VIIDA JOY 幼兒牙刷(xs) ,是品牌的新品。

 

VIIDA4

 

VIIDA5

 

讓寶寶愛上刷牙的好幫手,JOY 幼兒牙刷(xs)作為寶寶的第一支牙刷實在是太合適了,

專門適合幼兒的牙刷,微晶絲刷毛刷毛非常柔軟,採用了70微米細軟軟毛,

柔軟舒服所以接觸到孩子牙齦、牙床時都不會造成反感,

刷頭小小圓圓的,放進寶寶口中很好操作,且在刷牙的同時還能保護琺瑯質。

 

VIIDA22

 

VIIDA25

 

VIIDA32

 

VIIDA33

 

VIIDA34

 

牙刷的握柄是特別設計過的,加長型的工學握柄很好握拿,

無論是家長還是孩子都很好上手,四款顏色甜心粉、萊姆黃、湖水綠、寶貝藍,

我手上的是湖水綠、寶貝藍,顏色都很好看歐!

 

VIIDA37

 

VIIDA38

 

VIIDA40

 

VIIDA41

 

JOY 幼兒牙刷由家長來協助幫忙孩子刷牙,握起來也是手感很好很好操作,

不管哪個角度都很好幫孩子清潔牙齒,Leo 很喜歡自己刷牙,但非常討厭我幫忙他刷,

現在用了JOY 幼兒牙刷,他有比較沒有那麼排斥我幫他刷牙,

我跟孩子的爸爸討論後覺得,應該是因為我們大人力氣比較大,如果牙刷毛挑選的不夠軟,

當我們在幫孩子刷牙時,刷毛使他不舒服因而讓他產生排斥,

現在我已經將牙刷通通更換成JOY 幼兒牙刷的囉!

 

VIIDA43

 

VIIDA42

 


可愛造型夢幻顏色的Cyndi 魔法森林固齒器 ,有四種不同立體凸點,

孩子咬起來可以有不同的感覺,同時還能按摩舒緩長牙中的牙齦,

這款固齒器的馬卡龍色系真的很夢幻可愛,由多個顏色組成,

上頭的造型也很多元,像是彩色小圈圈搖晃時還會發出一些聲響,

是個很值得入手給孩子的固齒器。

 

而且這固齒器還有搭配繪本有聲書,是配合FUN星球錄製的,

可以掃商品內附小卡上的QRcode 進行聆聽,非常有趣歐!

 

VIIDA3

 

VIIDA9

 

VIIDA10

 

VIIDA11

 

Cyndi 魔法森林固齒器很好抓握,選用的是100%的食品級矽膠,

很耐咬且材質選用的是食品級,所以可以放心給孩子咬,這款固齒器可以清洗、殺菌。

 

VIIDA12

 

VIIDA14

 

如果寶寶有在吃奶嘴,Cyndi 多功能奶嘴夾一定要準備,

不然整天就都在尋找奶嘴,孩子真的太會丟東西了,長度適中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

Cyndi 多功能奶嘴夾夾子的地方是圓角設計所以不用擔心刮傷孩子,

而且這條奶嘴夾很輕,孩子不會排斥夾在身上。

 

VIIDA7

 

VIIDA20

 

VIIDA21

 

這多功能奶嘴夾看以夾奶嘴,但也可以夾固齒器歐!

多功能設計輕鬆使用,一頭綁著固齒器另外一頭有夾子的部分夾在衣服上,很牢固!!

 

VIIDA28

 

VIIDA29

 

VIIDA30

 

VIIDA19

 

三款新品都是育兒路上每天都要使用的東西,每一項都很重要,

牙刷每三個月要更換一次,下一次我會再次選擇入手VIIDA JOY 幼兒牙刷。

 

VIIDA 新品這邊逛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