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Y1

 

【油頭困擾者開箱洗髮精】PRIMY 完美36小時洗浴組 平衡洗髮露 無矽靈髮品│馥白潔膚露 隨時散發自然芳香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和我一樣有油頭困擾嗎?正在找適合處理油頭的洗髮露嗎?那一起

這回開箱的PRIMY完美36小時洗浴組中的平衡洗髮露,可以說是油頭的救星,

有些人只有夏天會感覺到髮絲、頭皮油膩,是因為氣候悶熱的關係,

而有些人是因為長時間騎車或是工作需要帶著帽子,長時間悶熱而產生油頭異味,

但我是本身就是屬於油性頭皮,無論是哪個季節,到了傍晚我的頭髮就會油膩膩還會有異味,

夏天這種情況會更嚴重,可是一昧的使用去油控油高清潔力的洗髮露,我發現油膩感沒有控制住,反而更嚴重。

 

 

油頭所衍生出來的問題真的蠻多的,除了異味之外,扁塌感也會很明顯,

有時候下班後有聚會,都還得抓個時間去洗頭,不然撐不到吃晚餐時間,我的頭就崩潰了!

因此我開始諮詢了專業人士以及從事美髮的朋友,大家都建議我選擇像是PRIMY的平衡洗髮露,

還是要適度的補充水份、營養,PRIMY的平衡洗髮露味道很清新。

 

PRIMY2

 

我看很多人都有推薦此罐,咖啡色長方形的平衡洗髮露上頭的印著簡單英文字,

洗髮露分成平衡洗髮露以及酣然入夢,我適合平衡洗髮露,這款適合油性頭毛的人使用,

無矽靈、無礦物油、無Paraben、無人工色素的平衡洗髮露,有添加了薄荷腦,

所以洗淨頭髮的同時,還會感覺到舒爽感,泡泡細緻包覆整顆頭連帶也把髒污給包起來,

清水沖洗之後,髮絲很滑順不乾澀,每天晚上都很期待用平衡洗髮露清潔頭髮和頭皮,

近期使用給了它很高分,因為用了這罐之後,就算下班聚餐完我的頭毛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扁塌油膩。

 

PRIMY4

 

PRIMY7

 

PRIMY12

 

PRIMY13

 

而且很奇妙的是用平衡洗髮露清洗完的頭髮,不用在另外使用潤髮乳,也還是很柔順,

摸起來估溜不卡卡,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不會太香太膩。

 

PRIMY14

 

PRIMY15

 

PRIMY16

 

PRIMY18

 

另外馥白潔膚露河畔之泉瓶身也是咖啡色搭配上簡約的英文字,味道則是帶有花果香,

微甜的花果香聞起來很舒服,擠壓出來的質地有屬於凝露狀,泡泡細緻且接觸肌膚很親膚溫和,

前調味道聞起來偏果香,但沖洗掉馥白潔膚露後,肌膚上的味道則是帶有些優雅的花香。

 

PRIMY3

 

PRIMY6

 

PRIMY9

 

PRIMY10

 

PRIMY11

 

馥白潔膚露河畔之泉帶有許多植物精萃皆是可以補水的營養,提升了肌膚含水量,

肌膚摸起來非常估溜,洗淨髒污還有老廢角質的肌膚很透亮,

晚上回到家中用馥白潔膚露河畔之泉洗淨肌膚,會有一種無比舒服的放鬆感。

 

PRIMY17

 

PRIMY完美36小時洗浴組都是走溫和路線,每天用這樣的產品清潔肌膚,讓人相當放心

 

PRIMY8

 

入手時記得輸入 LIVIA 可享獨家折扣喔!

任選雙瓶優惠組合 ➤ :https://reurl.cc/M7E8En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