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夯的蛋黃哥懶得展,整個農曆春節,展區整個塞爆阿!

光是要跟一個蛋黃哥拍照,我去之前,還打到館內詢問服務人員現場狀況,

他只回了我一句,今天塞爆!歐~我就這樣從初一等到初五,

最後是在初七看到蛋黃哥懶得展,痾!也就是農曆春節的最後一天!

尬的!!!蛋黃哥懶得展真的超夯。

 

我知道除了是因為蛋黃哥可愛又療癒之外,也可能是因為這蛋黃哥懶得展,

可是海外的第一個展耶!不夯怎麼可能,還沒開展前就已經造成一波熱潮了!

噗哈哈!上面鋪成這麼久,就是要跟你說,蛋黃哥懶得展真的要去看,

花錢我覺得花的蠻值得的,雖然展區沒有非常之大,

但是主題及創意性十足,每個主題都很值得排隊拍照喔!

而且因為空間設計是一個區塊一個區塊,

所以我覺得比之前看小丸子還要來的好拍許多喔!

所謂的好拍就是與蛋黃哥基本上是只有一點點的距離,

你就像是走進了蛋黃哥的時空中,在裡面空間拍照很有一體性。

推薦完畢之後,就來說說這蛋黃哥懶得展的一些交通資訊以及購票方式,

活動展區位在台北士林區的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但坦白說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離士林捷運站還有一段路,

說近不近說遠也不遠,所以我是建議到士林捷運站之後,往前走一點到台北富邦銀行旁邊,

搭紅12或紅30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下車,就直接可以到達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目的地囉!

 

票券的部分,在一樓的大門旁邊購買,如果手上已經握有票券,

直接搭乘服務台後方的電梯到七樓就可以囉!

在網路購票便利商店取票的人,直接到七樓就可以了!

進場前門口的驗票人員,會提供紀念票票根給你,記得不要搞丟喔!

因為紀念票是不補發的喔!所以記得收好啊!哈哈!

 

進入會場前我建議是先把門口的大看板拍一拍,因為等展覽看完出來之後,

人會是在八樓,如果你還要拍門口的大看板,就必須要搭手扶梯往下,

然後繞一圈才能在走到蛋黃哥懶得展的入口。覺得繞一圈無所謂的你可以最後拍沒關係。

展區算是分成三大空間,不過三大空間裡,又分成許多小主題空間,

記得排隊拍照耶!我說認真的,不要插隊,一定要按照規定,不然你會引起公憤阿!

一進去先跟門口的蛋黃哥合拍個照,打聲招呼,接著走走看看牆壁的左右兩側,

拍個雜誌,瞭解一下蛋黃哥的日常及推出的系列商。

 

再往裡面走會先看到躺在地上的蛋黃哥,旁邊還有蛋黃哥小廚房以及合室,

這些空間都是可以走進去的貼近拍照,不過記得手不要去摸喔!

繼續往裡面走,沿路都有很多可以拍,反正就是一個拍到記憶體炸掉為止。

 

走進門簾之後,我眼睛睜超級大,真的非常興奮啊!其實展間除了人還是人 XD

一個一個排隊,每個都想拍,有蛋黃哥肉舖,另外還有像是蛋黃府、鼎黃及夜市街,

最後夜市街拍完之後,走上樓梯右手邊會看到一個蛋黃哥溜滑梯,

再往上走手稿區以及紀念品區,就是展覽尾聲囉!

 

看了一圈蛋黃哥懶得展,很滿足,老爺也讓我在紀念品區,

挑了小禮物,我的情人節禮物啊!

什麼!!!!原來我吵著要看展覽的這一天是情人節啊!!!哈哈哈!

蛋黃哥懶得展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臺灣國立科學教育館7、8F 

電話:02-2521-8357

展覽時間:週六日、國定假日、寒假09:00-18:00(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除夕休館)

非寒假之平日 09:00-17:00(16:30停止售票入場)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detama.event/

票價資訊

❖ 蛋黃哥懶得展票價總資訊

現場全票:280元學生

優惠票:250 元

幼童票:220 元(詳細資格如下)

愛心票:140 元(詳細資格如下)

❖ 備註:

幼童票資格:3歲以上未滿6歲 / 需成人陪同入場

愛心票資格:1.身心障礙陪同者(憑證) 2.65歲以上年長者(憑證)

免費入場資格:1.年齡3歲以下(憑證)或身高90公分以下幼童(需成人持票陪同) 

2. 身心障礙者(需出示正本憑證)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