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木馬2

 

【春節禮盒】Pâtisserie Francis旋轉木馬點心坊 松露夏威夷豆牛軋糖│鹹甜牛軋糖│不黏牙松露牛軋糖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今年的春節過的不是非常放鬆,但並非行程安排太多或是太緊湊,而是因為對岸的病毒,

所帶給社會的氛圍,導致今年的春節期間與往年的氣氛大不相同,

無論是居住在都市或是鄉下,大家因為這個高感染的病毒而變得緊張兮兮,

睜眼就是想著,哪裡還有辦法買到口罩、酒精、乾洗手等各種清潔防護用品,

每天媒體就是報導著為了買口罩而發生爭執的事件,我想要平息這場病毒戰,大家必須團結。

 

 

在這樣的氛圍中,我想來點能讓心情好的美食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今年的春節,收到了一份春節禮盒,方形粉嫩色的禮盒,上頭套著一顆顆的白點點,

俏皮中帶有些優雅,是來自Pâtisserie Francis旋轉木馬點心坊的松露夏威夷豆牛軋糖,

此禮盒作為伴手禮非常合適,收禮人也能感受到幸福感。

 

旋轉木馬3

 

正當我掀開盒子時,聽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聲音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果然!

姪女似乎感應到,我手中拿著一盒閃閃發光的牛軋糖到工作室中準備拍攝,

大阿姨!你在做什麼?這是什麼看起來好票釀!(小小手指指著禮盒)

 

旋轉木馬7

 

旋轉木馬6

 

旋轉木馬8

 

旋轉木馬9

 

果然松露夏威夷豆牛軋糖是一個能夠讓周邊氛圍都幸福起來的點心,

以最快的速度將產品的外觀拍攝完畢之後,我忍不住先拆開了一顆品嘗,而一旁的姪女盯著我看,

猛吞口水,起初我擔心這濃郁的松露會將孩子嚇到,畢竟松露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是偏大人會喜愛的,

但沒有想到這孩子喜歡的不得了,一口接著一口看著她滿足的笑容,心情也更加的開心。

 

旋轉木馬12

 

旋轉木馬10

 

旋轉木馬1

 

米白色的松露夏威夷豆牛軋糖中夾著我最愛的夏威夷豆,使用夏威夷豆取代常見的花生,

而牛軋糖不單單只有使用法國奶油、紐西蘭奶粉,這米白色牛軋糖還夾著濃濃的義大利松露,

口味上帶有點鹹帶有點甜,相當有驚喜感的一個味道,而且松露的味道是越嚼越香,

一旁的人聞到那松露的香氣後,也會忍不住手伸到盒子中抓走一顆。

 

旋轉木馬14

 

第一口品嘗時,眼看家人皺了一下眉頭,我想是因為那又鹹又甜的滋味太特別的關係,

但不緊張,他們很快的就露出了一陣滿足笑容

極為特別且很有層次感的松露夏威夷豆牛軋糖,果然是能夠同時帶來幸福感的點心,

完全不會黏牙的松露夏威夷豆牛軋糖,軟硬度也是拿捏得很適中,因此年長者或是孩童品嘗,

都可以輕易食用,無須擔心牙齒不夠力或是咬到下巴痛啊!

 

旋轉木馬18

 

旋轉木馬13

 

最後與大家分享Pâtisserie Francis旋轉木馬點心坊這個品牌,品牌會取叫做旋轉木馬,

主要是因為創辦人深信,當我們在品嘗美味的甜點時,就如同乘坐著旋轉木馬一樣,

很放鬆、浪漫,因此在2012年於台北明水路成立了一間實體門市,

主要以法式鳳梨酥及松露夏威夷豆牛軋糖等自製的甜點禮盒為主,有機會來到這附近,

也可以停下腳步到Pâtisserie Francis旋轉木馬點心坊的實體門市晃晃哦!

 

Pâtisserie Francis旋轉木馬點心坊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72巷46號

電話:02-85022600

官網

粉絲專頁

>> 訂購去 <<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