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蕾的花園4

精油保養法 // 保持少女不成大嬸婆的秘密武器|Rene de Fleur蕊蕾的花園 纖女油 找回線條感的法寶 

生過寶寶後,真的要更加認真的保養,才能保持著好狀態,

精油保養不只是肌膚細嫩光滑度,還有體態也都能利用精油來保養。

 

利用 #油 保養我自己是很喜歡,不同類型的油,用在不同的地方,

懷孕時我也都是用油在保養肌膚,不過每個狀態適合的油不一樣,

懷孕時需要特別注意保養油的成分。

 

身體肌膚本身就屬於很乾的類型,有時冬天都還會乾到看起來腿肌膚乾的起屑像魚鱗片的感覺,

所以我都會選擇用油來保養肌膚,慢慢的也發現精油除了可以滋潤保養之外,

還有很多功能,想要一直擁有少女狀態,不想成為大嬸樣,日常保養就非常重要。

 

熱愛精油的我,除了精油香氛蠟燭、擴香之外,身體保養我也是選用精油,

這次分享的品牌為Rene de Fleur蕊蕾的花園,這品牌獲得許多愛美人士的推薦,

成分選擇天然、無害,不添加多餘化學添加物,不僅味道好聞,

質地也是非常討喜,不會覺得厚重,輕薄均勻推開肌膚,

被吸收後,留在肌膚上的滋潤度,摸起來很滑嫩唷!

 

蕊蕾的花園13

 

Rene de Fleur蕊蕾的花園每一罐我真的都好喜歡,是那種用完會一直回購的精油保養品。

 

如果你跟我一樣下半身到了下半天就會開始肌膚緊無法輕盈的人,

那絕對不能錯過「纖萃S油」,久站久坐族這罐真的用了會滿意的ㄧ直點頭比讚,

特別嚴選9種天然植萃精油,並且還有搭配植物基底油溫和不刺激,日常使用還可以滋潤肌膚。

 

蕊蕾的花園10

 

將精油擠在肌膚上,接著可以使用刮痧板或搭配按摩手勢,

讓腰腹、手臂以及腿部肉肉可以找回線條感,而且塗抹完纖萃S油後,還會自帶香氣。

 

蕊蕾的花園27

 

蕊蕾的花園29

 

纖萃S油用在臉上也是很讚,搭配刮痧板輕輕按摩,睡前按摩隔天早上起來,

臉蛋氣色真的變的很好,而且臉頰肉肉也有upup,對抗地心引力,不讓年齡露餡。

 

蕊蕾的花園1

 

「纖仙S油」+「纖萃S油」是明星按摩油組合,這兩罐勤勞用,

真的有找回緊緻感,而且纖仙S油有燃燃微藻、黑胡椒精油抹完後肌膚會有微熱感,

而肉豆蔻精油是暖性精油,每次使用完都覺得自己循環也跟著順起來,

身子暖暖,味道又很療癒舒壓,睡眠品質也提升了。

 

蕊蕾的花園25

 

蕊蕾的花園30

 

「舒醒油」這罐真的太~適合所有人了!味道真的是好聞到炸掉,

是那種仙女草本香氣,舒醒油能舒緩肌膚、平衡修護,滋潤度夠但也是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現代人常常這邊酸這邊緊,舒醒油可以作為日常按摩的按摩油,

像是電腦族脖子、肩膀,家庭主婦肩頸、手臂還有腰用這罐按摩紓緩起來真的超舒服。

過年前家裡打掃太累,腰就有點痠痛,因為還是得一直照顧孩子,

所以以往我都是去打針吃藥,但這次按摩後兩個晚上就完全舒緩。

 

蕊蕾的花園19

 

蕊蕾的花園3

 

蕊蕾的花園6

 

蕊蕾的花園7

 

蕊蕾的花園8

 

\ 抱小孩扛重物或是常常維持一個姿勢打電腦,手臂這個點按下去都超酸,

剛好用舒醒油按一下,真的是舒服超~多!!/

 

蕊蕾的花園5

 

使用舒醒油塗抹於腳底,睡前腳底按一按,全身暖暖也是會好睡許多。

 

淨化奇蹟油更是奇妙我用於眼窩處按摩很舒服誒!我長時間都要看電腦、手機,

我常常覺得很緊繃,眼睛閉起來休息也只能緩和一下下,

但最近用奇蹟油,擠在手上按壓眼窩處,接著雙眼閉起來一下,真的舒服很多。

 

蕊蕾的花園2

 

奇蹟油也是一罐適合工作壓力大或是常常熬夜趕工作的人,

像我因為白天都要顧孩子,只能利用晚上完成工作,

常常都會用到很晚才能睡覺,所以睡不好,每次起床都覺得全身很緊繃,

用奇蹟油掃光全身卡卡感。

 

蕊蕾的花園20

 

最後登場的是暖宮油,加入了薑、甜茴香及聖約翰草浸泡油,

抹起來真的是暖暖微熱,生理期前後用這罐超舒服,可以擠暖宮油於手掌心後,

按摩腰部會舒服很多,腹部按摩按於肚臍下方四寸位置,繞圈的方式順時鐘按摩,

還有腰腹兩側也一起按摩,可以讓生理期期間超順心,情緒穩定肌膚氣色自然也跟著好起來囉!

 

蕊蕾的花園22

 

蕊蕾的花園23

 

如果你平時就已經是精油保養控,這團一定要跟,真的很推!!

 

上班族、久站久坐的人「纖仙S油」+「纖萃S油」這組真的是神組必帶,

作為日常肌膚保養油也可以,每天塗抹搭配刮痧板或按摩手勢,肌膚緊實upup。

 

外食族、壓力大、熬夜族還有少運動的人「奇蹟油」推薦你,

抹在頸部、小腿還有腋下等位置,能夠深層減少身體負擔。

 

「舒醒油」我自己超愛,運動族還有3C族以及容易肩頸不適者,用了這罐按摩真的舒服很多。

 

更多育兒日常生活分享都在 Instagram

精油保養法 // 保持少女不成大嬸婆的秘密武器|Rene d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