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珀翠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保養品牌,大學的時候,第一次接觸到瑰珀翠的護手霜,

一用就成為永久老主顧,不管是在味道還是質地,瑰珀翠的護手霜總是可以同時呵護我身心靈,

每每打開瑰珀翠的保養產品,從包裝到產品的質地、效果,我本身是都非常的滿意,

玫瑰喚膚這個系列是瑰珀翠今年新代理的一個系列,代言人邀請到穆熙妍,

這次很開心可以參加玫瑰喚膚新品上市的活動,在四月的平日午後,

活動舉辦在德國金耳釦泰迪熊主題餐廳,走進德國金耳釦泰迪熊主題餐廳,

可以先看到滿滿的娃娃,整個少女心都跑出來了!

從吊飾到手抱大娃娃,我通通都好想帶回家。

拉拉拉~~拉回重點,這次的瑰珀翠新品發表會,現場佈滿了滿滿的玫瑰花朵,

不管怎麼拍都很美,我跟朋友兩個人,當天也是一朵花啦!

新品發表會當天邀請到穆熙妍本人到達現場,與我們一同分享他使用玫瑰喚膚的心得,

一登場透亮白的肌膚,立刻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當天穿的服裝,

更是殺光全場攝影師的記憶體,猛拍猛拍,我也跟著拍了好幾張,整個太美了!

現場穆熙妍與我們分享了玫瑰喚膚的使用步驟以及他最愛的玫瑰喚膚系列中的產品,

因為是主推夏天也能使用,所以玫瑰喚膚的質地走的是比較清爽不黏膩的質地,

但產品中的成分,多餘植物萃取,天然又溫和不會造成肌膚過度的負擔,

所有的香氣也都來自於植物萃取,味道很好聞,聞起來心情很跟著舒壓了起來。

新品記者會當天,二樓有準備許多小點心以及產品的試用,

當我的肌膚接觸到玫瑰喚膚的日霜之後,真的有想要立刻買回家的衝動,

清爽不黏膩的質地,淡淡的玫瑰香氣,再搭配著有著淨白滋潤的效果,

根本就是炎炎夏日化妝台上必備的一系列保養品。

我對於玫瑰的印象,開花時看起來是非常的美麗,但玫瑰其實是屬於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植物,

根莖的部分帶有部分會紮人的刺,總是讓人又愛又恨,可是瑰珀翠的玫瑰喚膚系列,

卻讓人一用就愛上,我當天晚上回到家之後,立刻開始使用玫瑰喚膚的洗面乳清潔全臉,

細緻又綿密的泡泡,靠近鼻子聞時,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

直接將泡泡包覆全臉稍微停留一下之後,開始搓洗肌膚,髒污連著泡泡被水帶走,

留下的只有滋潤水嫩以及玫瑰香。

P1350132

接著在使用玫瑰喚膚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輕拍全臉以及脖子,

不會黏搭搭的,真的就像是給肌膚在喝滿滿營養的玫瑰水,

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使用,都覺得可以有鎮定舒緩心靈的效果。

晚上睡前都有敷面膜習慣的我,真的是大推玫瑰喚膚的養顏修護面膜,面膜的剪裁可以非常服貼全臉,

包覆性非常的好,而且每當我使用完玫瑰喚膚的養顏修護面膜之後,隔天早上的肌膚都會非常水嫩明亮喔!

每天都會很期待使用瑰珀翠玫瑰喚膚系列的產品時間,就像走進玫瑰莊園中,享受那被玫瑰包圍的時刻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