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疊床1

折疊床墊開箱 // 棉床本舖 AlizzZ 愛麗絲三折床墊 軟硬可選|100%天絲雙人床包

有了孩子後,真的只想好好睡一覺。

 

以前不覺得小丞的打呼聲影響我的睡眠品質太多,但這兩年多了孩子,

夜裡睡覺的品質真的變得很糟糕,孩子好不容易睡著,又被爸爸的打呼聲吵醒,

孩子一哭我就得醒來安撫,等孩子睡我準備要睡時,小丞的打呼又大聲到讓我無法順利入睡,

整個晚上就這樣反覆輪迴,白天大家精神狀態都不好,脾氣也就都很火爆,

這樣下去真的不是個辦法,但家裡的空間有限,沒辦法再放一張床讓小丞可以單獨睡覺,

所以我是真的是一直在找可以摺疊收納的床墊,

想把放一塊可以收納的床墊在遊戲區讓小丞可以好好睡覺,同時讓我和孩子也好好睡覺。

 

當我找到棉床本舖 AlizzZ 愛麗絲三折床墊,我是真的感動到掉淚,

因為我們一家子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齁~這陣子彼此真的都辛苦了!

 

折疊床17

 

晚上時將床墊打開,就可以立刻躺平入睡,白天時可以摺疊收納起來,

和孩子平日裡要一起說故事時,也可以將床墊摺成小沙發。

 

batch_IMG_2595

 

batch_IMG_2596

 

折疊床30

 

折疊床11

 

折疊床12

 

床墊因為可以摺收,擺放使用空間就比較不受限,像是朋友來訪也可以打開來當客房床墊,

露營也可以使用,還有放置遊戲室或書房當午覺睡床都行。

 

折疊床26

 

我手上這塊AlizzZ愛麗絲三折床墊是偏硬款,總共有提供四款軟硬度可以選擇,

BEAR偏硬款、ALICE適中款、RABBIT偏軟款、POE特仕版,

我會選擇BEAR偏硬款是因為我這塊床墊是要放置在地上使用,

再加上小丞本身比較壯碩,然後比較容易腰酸本來就偏愛睡硬床,所以四款軟硬度中我們選擇偏硬款。

 

折疊床36

 

折疊床37

 

床墊外層是可拆洗,拉鍊不刮手,安全又美觀,

材質採用100%萊賽爾™天絲表布和日本大和防蟎抗菌,

床墊套具有抗菌防蟎功能,而天絲材質則是透氣親膚,

在台灣這樣的潮濕悶熱環境使用非常適合。

 

折疊床44

 

折疊床32

 

折疊床35

 

折疊床23

 

折疊床25

 

平時收納方便,床墊重量也不會太過笨重,女孩也可以輕鬆搬起,

如果是在外租屋族,搬運容易再加上室內空間有限,

是真的可以選擇AlizzZ 愛麗絲三折床墊,不睡覺時可以變成沙發,

日常不會佔據太多空間,真的很不錯,實用度超高。

 

折疊床62

 

折疊床63

 

折疊床50

 

折疊床52

 

折疊床60

 

想著等孩子再大一些,想要有自己的床時,AlizzZ 愛麗絲三折床墊也可以派上用場,

給孩子自己的一張單人小床,因為天絲材質親膚透氣,接觸孩子細嫩肌膚也很適合。

 

折疊床20

 

AlizzZ 愛麗絲三折床墊是由三塊床墊組成,BEAR偏硬款的前中後區域使用了高支撐泡棉,

睡起來支撐力、包覆度都很不錯,躺在上方腰部臀部都能完全放鬆,

睡一晚起來不會有腰酸背痛感,同時床墊也帶有些彈性,不是那種死硬的的床墊,

而且這床墊的內材模組化是可以自由換,可以依照自己的睡姿以及體型去做調整變換內材前後順序。

 

折疊床36

 

折疊床43

 

折疊床46

 

床墊高度為12公分,單獨放置地墊使用或是放到床架使用都沒問題,

床墊雖然可以折疊,但是摺痕的部分,躺在上方不會有接縫處的摺痕下陷感,

這一點也是非常加分。

 

折疊床65

 

折疊床66

 

折疊床69

 

折疊床14

 

棉床本舖AlizzZ愛麗絲三折床墊還有附贈保潔墊,

有小孩的人一定要準備保潔墊,防止孩子把床墊用髒兮兮。

 

折疊床39

 

折疊床38

 

保潔墊就算裝著,也可以輕鬆收起床墊。

 

折疊床40

 

AlizzZ 愛麗絲三折床墊提供10天試睡,床真的要試躺過試睡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我與小丞平時都愛躺偏硬的床墊,這款床墊躺上去是真的可以讓全身放鬆好好睡一覺的床。

 

接著還要分享一下我最愛最愛的天絲床包,棉床本舖的天絲床包花色很多,

這個可可愛愛的貓貓魚,為棉床本舖獨家開發與Mori三木森插畫聯名款,貓貓魚的設計構想取自毛毛細雨圖,

讓夜裡躺在床上時,還能同時感受插畫的療癒魅力,而且這款貓貓魚天絲床包的配色也看上去也非常舒服。

 

我一直都是使用60支天絲的床包組,台灣製100%天絲,

材質親膚柔軟非常舒服,絲滑透氣涼爽特別適合孩子和怕熱的我。

 

折疊床2

 

折疊床3

 

折疊床55

 

折疊床56

 

折疊床57

 

床包有四種尺寸,可以單買床包、枕套,也可以選擇四件組是有包含被套,

可以依照自己需求去搭配選擇,床包側邊有鬆緊繩,

可以包覆著床墊,歐式壓框枕頭一面為貓貓魚花布一面則是橘素色。

 

折疊床6

 

折疊床7

 

折疊床8

 

貓貓魚花色很可愛,色系為黃米橘色系,上頭的貓貓圖案是Q版小貓,

採用環保印染製成不含有害物質,溫馨可愛風看上去心情就很好,也很適合喜歡愛貓的人唷!

 

最新優惠/贈品活動以官網公告為主

全館滿$3000現折$300【輸入優惠代碼:annahome】(促銷品不適用/折扣不累計)

棉床本舖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375號

電話:04-2482-0664

營業時間:週一~五 9:00-18:30 週六10:00-17:00 週日公休

AlizzZ床墊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