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油膩的頭髮跟臭臭的頭皮味,總是纏繞著我,

前一晚洗完頭髮,大多都只能撐到隔天的傍晚,如果遇上夏天,

可能睡一覺起床就會稍微聞到自己的頭皮味,這真的非常困擾我,

嘗試過非常多產品,終於在今年讓我碰上JuliArt 髮現完美囉!

 

我真的不誇張,第一天完畢之後,隔天自己跟家人都立刻有發現不一樣,

自己到了下午都沒有聞到頭皮味之後,晚上回到家,

為了確定不是自己搞錯,我還強迫了媽媽也幫我聞一下,

連平常很受不了我頭皮味的媽媽也說,咦!真的有效耶!今天真的沒有什麼味道,

天啊!我聽到這句話時,心情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因為我終於找到,

可以擊退我頭皮味、油頭的問題囉!

 

JuliArt 髮現完美底下有非常多的系列,針對各種頭髮、頭皮的困擾者,

都有適合的系列可以使用,貼心的JuliArt 髮現完美也有提供諮詢服務,

也都非常細心且有耐心的了解所有每一位在尋找產品的客人,

協助他們找到適合自己的頭髮清潔保養系列。

 

其實我在去年就有被JuliArt 髮現完美的客製化香味洗髮精給燒到,

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將這系列,從頭到尾的過程都記錄下來。

 

JuliArt 髮現完美來自最接近大自然的品牌,產品的成分堅持使用天然草本萃取,

採用日本原產地的純精油,每項產品皆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

而且JuliArt 髮現完美是結合藝術的髮品品牌,從產品的logo以及包裝風格,

都可以看出那種充滿藝術氛圍的感覺。宛如藝術品的洗髮精擺在浴室,

增添了不少浴室的視覺感,而且很愛黑色的我,我使用的極致控油頭皮養護系列,

包裝也是走黑銀色系,看了就覺得很享受很能沈澱一下整天緊繃的心情。

極致控油頭皮養護系列是我的大救星,產品中包含極致控油胺基酸洗髮精,

以及極致控油頭皮胺基酸養髮液、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基本上這系列的味道比較偏向草本的氣息,沒想到清潔完之後的清爽感,

卻讓人完全尖叫失控啦!太舒服了啦~~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到底多久沒洗乾淨頭了 XD

 

先將頭髮打濕之後,先是使用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清潔整顆頭,

接著沖洗乾淨,本來就有洗兩次頭習慣的我,會接著再使用極致控油胺基酸洗髮精,

再次清潔頭皮以及頭髮,完全將泡泡都沖洗掉之後,會使用自己的潤髮乳,

按摩一下髮尾,停留約一分鐘之後,清洗乾淨。

吹乾頭髮時,會在使用極致控油頭皮胺基酸養髮液,將極致控油頭皮胺基酸養髮液噴在頭皮上,

稍微用手按摩一下,讓極致控油頭皮胺基酸養髮液加速進入頭皮中。

感謝極致控油頭皮養護系列,讓困擾我許多的油膩頭皮以及頭皮味都順利擊退囉!開心啊!

 

JuliArt 髮現完美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juliart.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emoli.since1954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