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m To Be9 

有了沛沛新成員之後,我們一家人在挑選接觸肌膚的東西時,都會不自覺得特別注意成分,

澳洲果寶Mum To Be是一個專業母嬰品牌,來自澳洲原裝進口,

每款產品中都沒有添加化學防腐劑、化學香精、石化洗劑、礦物油、色素、酒精,

因此可以很放心的使用於小孩以及大人的肌膚,崇尚大自然純淨的澳洲果寶Mum To Be,

還有一個姐妹品牌主攻嬰兒清潔護理,在澳洲有非常多媽媽喜歡,有機會我也想試試看。

 

這次我們主要接觸的是澳洲果寶Mum To Be的緊緻保濕噴霧以及舒緩保濕乳液,

因為溫和、天然所以敏感性肌膚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像我現在時常與沛沛在一起,

多少都會接觸到彼此的肌膚,如果我擦的保養品不夠天然溫和,也會因此影響到孩子,

所以選擇澳洲果寶Mum To Be,不只是愛自己也同時是愛孩子呢!

Mum To Be1 

澳洲果寶Mum To Be 緊緻保濕噴霧設計為噴霧頭,使用上非常方便,

洗完臉之後只要拿出緊緻保濕噴霧,花上三十秒就可以全臉都保養到,

帶有微微的檸檬香氣,同時還能讓情緒可以舒壓放鬆,聞起來非常舒服,

主要以補水的緊緻保濕噴霧,使用於肌膚上很清爽,四季都很適合使用,

當臉蛋呈現一個油水平衡的狀態之後,肌膚問題自然就會少許多,在後續擦別的保養品時,

或是在上妝的時候,也會很有感覺,不管是持妝度還是妝感的服貼度。

Mum To Be3Mum To Be5Mum To Be12Mum To Be13Mum To Be14

澳洲果寶Mum To Be舒緩保濕乳液一樣是走一個天然植物萃取的路線,

溫和不刺激,質地延展性很好且推勻之後吸收超快,

沒有讓我感覺到太多黏答答的fu ,味道的部分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

最重要的是連續使用舒緩保濕乳液,我發現我臉的油脂分泌正常很多,

因為天氣熱我待在冷氣房的時間就比較長,之前時常因為這樣肌膚因為過度缺水,

導致我油脂分泌超旺盛,可是現在我睡前保養品中多了這罐舒緩保濕乳液,

這種狀況真的比較沒那麼誇張。另外天氣因為慢慢的炎熱起來,

有時候一整天在外活動,回到家中會覺得肌膚需要好好的清潔擦上可以舒緩肌膚的保養品,

選擇澳洲果寶Mum To Be舒緩保濕乳液我覺得挺適合的哦!

Mum To Be2Mum To Be4Mum To Be6Mum To Be15Mum To Be16Mum To Be17Mum To Be18Mum To Be20

Mum To Be11

澳洲果寶Mum To Be 產品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也因為上頭簡約的圖騰,

讓我很明確的感受的到品牌想要走的簡單、純淨、天然路線。

Mum To Be7Mum To Be8

澳洲果寶Mum To Be 緊緻保濕噴霧我是隨身攜帶,平常在辦公室也會當成保濕噴霧使用,

下午要趕走瞌睡蟲時,也會來點緊緻保濕噴霧清醒一下精神!讓我在舒服的味道中甦醒 XDDD 

 

澳洲果寶Mum To Be官網

澳洲果寶Mum To Be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