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Hair Studio (7)

Moon Hair Studio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Moon Hair Studio電話:02-27789471

Moon Hair Studio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30-20:30 週二公休

Moon Hair Studio粉絲專頁

 

這幾年我的頭髮都固定到東區的 Moon Hair Studio 染燙剪護,每回都固定是找設計師Johnson ,

因為已經有默契,所以每次都不需要講太多,設計師總是可以很快的抓到我想要的髮色跟髮型,

多出來的時間可以好好的聊聊天,真不錯!我個人是蠻討厭花很多時間一直溝通然後雞同鴨講。(((笑))) 

簡單搭個捷運,從捷運站出來步行個五分鐘就到Moon Hair Studio ,

周邊交通便利,可以逛的商店也超級多,每次來這用完頭髮就可以順便逛逛,挺不錯的。

這回要出國前也是先預約了 Moon Hair Studio 設計師,要來處理一個我的布丁頭,

顏色的部分我是選擇冷色調帶有一點紫,不過主要還是以咖啡色為基底,

稍微修了個瀏海,因為被禁止剪頭髮了!

Moon Hair Studio (8)

染髮之前無須洗頭,助理先幫我準備好圍兜兜以及在頭皮上噴上保護隔離,

接著快速的從髮根先染起,因為髮根的頭髮顏色比較深,所以會先染髮根,

然後當染劑在髮根停留一些時間後,緊接著就是染底下剩餘的頭髮。

Moon Hair Studio 選用的染劑都是有經過挑選,所以味道聞起來不會難受,

染劑本身也比較不會那麼刺激,再加上染完之後,設計師都會稍微幫我護個髮,

所以每次染完頭髮,頭髮都不會乾澀或毛躁。在染髮的部分,Moon Hair Studio 是專家,

如果你想要染一些特別的顏色,都可以到 Moon Hair Studio 哦!真心推薦!

Moon Hair Studio 粉絲專頁有很多作品可以參考。

Moon Hair Studio (1)Moon Hair Studio (5)

染完頭髮之後,設計師稍微幫我修了瀏海,嘖嘖嘖!終於搞定了我的頭毛,布丁頭掰掰!

Moon Hair Studio (4)Moon Hair Studio (6)

04-vivaking (30)

04-vivaking (37)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