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是要優閒的度過,離家不遠處的雙連捷運站,被我發現了一間很不錯的早午餐餐廳,

其實下午要來這兒吃點心喝咖啡也是很棒的選擇,我從家出門騎上YouBike 微笑單車

騎到雙連捷運站之後,將YouBike 微笑單車停好之後,步行五分鐘就可以看到彼恩堤PNT Cafe 囉!

吃完美食之後,可以在走去租借YouBike 微笑單車,騎去大稻埕、迪化街、霞海城隍廟等地方晃晃走走,

真的很不錯,天氣好的時候就該這樣給自己一些這樣健康的行程安排,

不要整天都坐在電腦前。))我在說我 XDDD

彼恩堤PNT Cafe店內環境非常非常舒服,尤其是大型木框窗戶,天氣好時陽光灑進來,

在彼恩堤PNT Cafe裡面用餐心情會變得超級好啊!

最近因為家裡小寶貝的降臨,我跟媽媽因為家裡有些事情要處理,

所以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這樣約會了!最近終於調整好新的生活步調,

跟媽咪就來彼恩堤PNT Cafe享受一下周末早午餐。

菜單點這兒

彼恩堤PNT Cafe餐點很多樣化,可以選擇的非常多,

像是漢堡系列、熱壓吐司系列、組合餐系列 ,

每一份餐點都是彼恩堤PNT Cafe用心所製作而成的,

而且每一份餐點都有蔬菜水果以及麵包、肉品,非常豐富,而且也很好吃。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彼恩堤PNT Cafe的漢堡,麵包好吃之外,內餡料也很豐富,

咬下去那滋味令人尖叫阿!

還有組合餐系列的法式吐司也很美味,清爽不油油膩膩,

早上來份這樣的組合,很剛好也很適合喔!

如果接近超過早午餐時間,也是可以選擇像是燉飯這類的餐點喔!

➨ 美味的手沖咖啡。

➨ 有添加新鮮新鮮水果的熱水果茶。

用完餐點要去散步走走之前,可以到彼恩堤PNT Cafe門口飲料吧,

外帶一杯新鮮手搖飲料喔!很推薦彼恩堤PNT Cafe的珍珠奶茶,真的很好喝。

彼恩堤PNT Cafe相關資訊

地址:103 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16號

電話:02-25573336

粉絲團:http://ppt.cc/ITJBw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