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縷光1

【內湖韓風咖啡廳】樹蔭旁巷弄中的一間韓系咖啡廳|AROS COFFEE 一縷光|港墘站|肉桂捲|每個角落都很美

#內湖咖啡廳 #網美咖啡廳 #蛋糕 #甜點 #手沖咖啡 #內湖手沖咖啡 #肉桂捲 #韓系咖啡廳 

沒能拍到每個角落,因為Leo一直搗蛋,下次再訪一定要好好拍一下,

因為下午的時候,光線很美真的很美捏!是一間非常韓的咖啡廳。

 

AROS COFFEE 一縷光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32 號

電話:02-27996898

營業時間:10:00-18:00(每週二、三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

 

AROS COFFEE 一縷光位在麗山國小旁邊的麗山街,

捷運是搭到港墘站從2號出口出來大概走5分鐘左右就會到AROS COFFEE 一縷光,

如果是開車的話,麗山街上有路邊停車格,不過需要繞一下,

我們當天是很幸運有停到車位,散步到AROS COFFEE 一縷光只要2分鐘。

 

一縷光2

(我沒有拍到整面店門,因為旁邊有台車停在那擋住了另外一半,難過~)

 

AROS有著一縷淡淡陽光灑落人心充滿溫暖與希望的含意,因此店名取自一縷光,

與店內的裝潢風格有著呼應,一整面的落地窗看進去是純白裝潢搭配上木頭暖色系家具,

水泥粉光地板增添了些質感,與工業風的水泥地板不一樣,店內很多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像是燈飾也都是特別挑選,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桌椅不一致的咖啡廳,

每個位置每個角落都有著自己的風格,但整體看上去又覺得很順眼,

奶油暖色系的燈光感受到濃濃的韓味,這間風格真的跟我去韓國時經過的咖啡廳裝潢極為相似。

 

一縷光3

 

一縷光4

 

由於現場還有其他客人,我不想打馬賽克很醜,索性就不拍那個四人位置了!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位置的氛圍,下次有機會再訪,希望可以拍到。

 

一縷光7

 

店內空間座位不多,因此空間還算寬敞不會有壓迫感,

有靠窗的兩人座位也有比較隱密的四人座位,咖啡廳的中間則是擺放著一張大長桌,

另外靠牆壁還有一整排雙人小座位。我很喜歡的編織元素的家具,

以及米白色系抱枕在這裡都可以看到,都是屬於韓系風格才會出現的傢俱家飾。

 

一縷光8

 

一縷光9

 

一縷光10

 

店家主打自家烘培咖啡豆,點心的部分有提供肉桂捲、可麗露、司康,

還有許多人推薦必點的草莓蛋糕,下午有很多人會來這裡喝杯咖啡吃個小點心。

 

一縷光5

 

白色的L型吧台區為開放式空間,咖啡、茶飲都在這邊沖泡製作,如果有遇上店員在手沖咖啡時,

還可以站在遠處欣賞一下,我覺得手沖咖啡師專注的模樣真的很迷人。

 

一縷光11

 

AROS COFFEE 一縷光消費方式為低消一杯飲品,不可以甜點折抵,

沒有提供訂位,有收現金以及信用卡,僅提供飲品和甜食,我這次點了三份甜點兩杯飲料。

 

一縷光6

 

單品手沖咖啡我選擇了瓜地馬拉,屬於中培的豆子,

我喜歡偏中深烘培的咖啡口感,帶了些淡淡的花香,配上甜點很合適。

 

一縷光19

 

一縷光20

 

草莓鮮奶油戚風蛋糕有著濕潤不乾的戚風蛋糕體,蛋糕中夾著甜而不膩的鮮奶油和草莓,

酸甜剛好,好吃的不得了,這款蛋糕僅限內用喔!

 

一縷光17

 

大溪地香草滑布丁我也是超愛,我本身就蠻喜歡吃布丁,看到有布丁絕對不可以錯過,

滑嫩的布丁口感、香氣都很不錯,不會太甜膩搭配上底部的焦糖醬,我真的很喜歡。

 

一縷光15

 

身為肉桂愛好者,有奶霜肉桂捲當然不能錯過,貼心的店家幫我把奶霜醬另外放,

這肉桂捲口感很Q不會乾硬,使用日本黑糖以及兩種產地的肉桂粉去製作,

不會太嗆辣的肉桂包在麵包體中,再搭上一點奶霜醬,是很幸福的味道,

他們家的肉桂捲口味比較不會那麼甜歐。

 

一縷光14

 

春日青梅氣泡飲很適合夏天來上一杯,清涼解膩,

顏色清透的氣泡飲中有著個綠綠的青梅,看上去就忍不住吞了口口水,記得攪拌過後喝喔!

 

一縷光16

 

這間難怪是網路名店,無論是氣氛還是咖啡、甜點都很不錯,

下回搭捷運到附近記得來這兒喝杯咖啡吃個甜點在回家歐!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