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秋雨塘

包裝使用硬紙盒裝的秋雨塘牛樟芝手工香皂,是台灣自創的品牌,外盒包裝顏色為酒紅色,

上頭印著金色與銀色的字樣,我個人是覺得很適合做為伴手禮物贈送給朋友,

打開紙盒子之後,會先看到一塊擺在盒子當中的牛樟芝手工香皂,分別為三塊不同類型,

牛樟芝手工香皂也各自有屬於自己的名字,秋月、塘岸、雨涼,是很美的中文名字呢!

0818-秋雨塘 (1)

0818-秋雨塘 (2)

每一塊牛樟芝手工香皂,帶有著傳統的香氣,會用傳統形容,

那是因為以前跟著媽咪去市場時,總是可以聞到這類香氣的肥皂,吵著想要買來洗身體的我,

每次回家都很珍惜那一小塊小肥皂,現在這秋雨塘的牛樟芝手工香皂,

因為有著非常扎實的結構,讓我可以使用好多次,牛樟芝手工香皂也都不會軟掉。

0818-秋雨塘 (3)

0818-秋雨塘 (4)

這三塊秋月、塘岸、雨涼,主要添加的有像是天然純牛樟精油以及萃取物、椰子油等,

起出來的泡沫很細柔也很豐富,在肌膚上完全被秋月、塘岸、雨涼牛樟芝手工香皂,

洗淨力很好,也不會很難沖洗,而因為成份天然簡單,所以處泡到肌膚時,

也不會有負擔感或是不舒適的感覺。

0818-秋雨塘 (5)

0818-秋雨塘 (6)

0818-秋雨塘 (8)

0818-秋雨塘 (11)

炎炎夏日用這牛樟芝手工香皂清潔肌膚,感覺到一種清爽感,清潔的過程中,

可以聞到淡淡的牛樟芝手工香皂香氣,但當清潔完的肌膚,也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

選在很悶熱的夏天當中使用,再適合不過了呢!

家裡現在除了我自己使用之外,家人也不管男生女生也都很愛用,

然後還有一大很討我愛的優點,那就是美當我使用完牛樟芝手工香皂之後,

有發現比較少被嗡嗡那該死蟲蟲大軍給干擾到耶!這一點真的超正點啊!

 

秋雨塘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utumnRainPond/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