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每天給自己香噴噴的,我是超級香氛產品的愛好者,只要是香香的味道天然討我喜愛,

基本上我大部分都會買單帶回家,家中有個櫃子專屬於它們阿!!!

蕾思禮夫人這品牌創辦人也是一個熱愛天然熱愛香氛的女孩,

每項蕾思禮夫人的產品在研發、製作到包裝, 蕾思禮夫人都非常用心在把關以及挑選,

這樣的堅持就是希望能給使用者在使用產品的過程中,可以產生不自覺的愉悅感 XDD

 

這次我接觸的蕾思禮夫人產品為橙花精油洗髮精,這款洗髮精的香味是走淡淡的花香,

每當我在浴室洗頭完畢時,那浴室都能完全被這很舒服的橙花精油香給包圍著,

走出浴室都覺得自己好像從花園中走出來。

蕾思禮夫人橙花精油洗髮精質地的部分為透明色,對我這種比較偏油性的頭髮人來說,

使用這款蕾思禮夫人橙花精油洗髮精非常適合,很清爽的質地補水但不會補太多油,

像是有些質地為乳白色的洗髮精,大部分都有添加滋潤度較高的成分,

在清洗髒污的同時也給足了滿滿的營養,但這真的要看髮質去做挑選,

我就很適合蕾思禮夫人橙花精油洗髮精,水嫩但不黏膩厚重,每次洗完的頭髮都很蓬鬆,

風吹過髮絲,陣陣橙花香氣就這樣迷倒了我身邊的丞哥哥 XDD

而且泡泡綿密細緻,在搓洗頭髮的同時,還能稍微按摩頭皮,讓整天緊繃的頭皮可以適度的放鬆,

沖洗的過程不容易殘留於髮絲當中,清潔完的頭髮也不會摸起來乾澀或是異常柔軟,

重點來了!隔天早上頭髮依然還是有帶著微微花香之外,我發現頭髮比較沒有打結分岔的狀況喔!

可以說是不油膩的給了頭髮滿滿水嫩感。

剛剛上面有提到蕾思禮夫人在產品的包裝上也很用心,恩!真的很講究,

這每一罐橙花精油洗髮精都是使用玻璃瓶身裝呢,這讓洗髮精在瓶子中不易受到外力的影響,

不論是香氣、質地都能保持最原始的美好,這跟蕾思禮夫人品牌形象也有呼應到,

希望給使用者最天然的呵護,現在每天晚上都很期待洗頭時光,每次洗完之後的頭髮都很柔順,

覺得讓我這種很愛染髮、編髮的人很適合ㄚㄚㄚㄚ!送上一張我愛的公主頭編髮,嘻嘻嘻!

 

蕾思禮夫人 - 品味人生的香氛知己官網

阿邦嬁夏 - 精油新手首選品牌

 

*本文與蕾思禮夫人合作,皆為我親自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