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KRYOLAN

之前就一直有在分享KRYOLAN 歌劇魅影底妝,我第一次使用的專櫃底妝也是KRYOLAN 歌劇魅影,(好愛重複)

不過KRYOLAN 歌劇魅影底妝產品當中,在我家回購率最高的就是蜜粉了!

而且我有發現KRYOLAN 歌劇魅影的蜜粉,真的有一年比一年還要更輕透薄,

每一次接觸到的蜜粉都更加輕透無負擔。

 

這次接觸到的這款輕柔透明蜜粉外型的大小設計很適合放在化妝包中攜帶,

蜜粉的粉末很細柔,往臉上撲的瞬間,可以很快的讓肌膚看起來打了柔焦光,

我平常上班晚上如果沒有重要的聚會,我擦完保養品之後,

就直接會使用KRYOLAN 歌劇魅影的輕柔透明蜜粉,輕拍全臉之後,

會將輕柔透明蜜粉放進包包中隨身攜帶,一整天就靠輕柔透明蜜粉可以撐住全場。

0902-KRYOLAN (1)

0902-KRYOLAN (2)

0902-KRYOLAN (3)

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所以每當到了中午我都很容易會滿臉油光,

以前都只能用吸油面紙把臉上的油光吸走,但現在可以直接省下這個步驟,

我現在都直接將臉上油脂稍微用面紙按壓之後,接著使用輕柔透明蜜粉,

覺得變得很快很簡單又不用多花吸油面紙的錢,

而且阿!輕柔透明蜜粉是米澱粉研磨而成天然無負擔哦!很溫和真的很討喜。

0902-KRYOLAN (4)

0902-KRYOLAN (6)

簡單來說輕柔透明蜜粉也可以說是補妝好物,然後遇上即將到來的周年慶,

其實輕柔透明蜜粉價格換算下來不會太過OVER ,比開架貴一點點而已,

但我覺得可以用蠻久的,因為延展性很好,每次使用都不用太多,

相對的使用的時間也就可以順利拉長囉!

 

KRYOL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RYOLAN.tw/?fref=t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