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skinfarmer1

1031-skinfarmer3

皮膚就跟農田生態一樣,這樣的理念好特別喔!不過特別歸特別,我自己本身是覺得很有道理,

對於肌膚本身平時的保養真的就應該用農夫耕作有機農田的方法一樣,

不過度使用農藥,也就等於像是不為了追求美肌,而瘋狂使用成分不天然的保養品,

有些產品雖然很有用,但那只是表面,沒有辦法由內而外的保養,時間久了自然會出問題,

所以史基農 skinfarmer對於產品的要求不只製作過程很嚴謹,在挑選產品的成分也都很仔細,

最重要的是,史基農 skinfarmer的產品使用之後很有感是由內而外的感覺,而不是表面。

1031-skinfarmer8

1031-skinfarmer7

我本身臉部肌膚是痘痘瑕疵,從高中不完美的肌膚就一直困擾著我,雖然化妝不會過敏,

但我本身是會長痘痘以及出油,所以每次上完保養品之後,緊接著上彩妝品,很快就會開始脫妝,

所以說這罐史基農 skinfarmer的美妝隔籬之女神透亮全能精華液,默默成為我化妝之前的大重點,

這罐美妝隔籬之女神透亮全能精華液,用在我化妝之前,保養品之後,

可以有效阻隔底妝的精華液,我又稱為妝前防護,可以替我擋掉許多髒東西,

尤其像我生活的都市,空氣品質很髒,走在路上汽機車排放的廢棄等,

每次回到家之後,卸妝棉上卸除的髒污都髒髒黑黑的,嚇死我了!

另外化妝防護則是能替我擋掉一些彩妝品對我的肌膚傷害,晚上回到家基本清潔之後,

肌膚就能大大呼吸,不會有髒東西卡在肌膚毛孔當中太多沒洗乾淨,

導致後續肌膚長出太多髒東西,久了暗沈、油脂分泌也會開始變得很常找我麻煩,

所以這罐美妝隔籬之女神透亮全能精華液,利用植物纖維膜替我阻隔肌膚過多的尤油脂以及油性的彩妝品。

1031-skinfarmer5

1031-skinfarmer6

1031-skinfarmer9

1031-skinfarmer10

1031-skinfarmer11

上妝之前擦上這罐美妝隔籬之女神透亮全能精華液,妝感服貼又持久。

1031-skinfarmer14

美妝隔籬之女神透亮全能精華液可以當作化妝水、精華液以及乳液使用,

替我減少了許多保養的花費時間,讓我可以省下更多時間睡覺啦!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捕水滋潤,靠著這罐美妝隔籬之女神透亮全能精華液就可以搞定,

最近遇上換季肌膚也會出現脫屑的狀況,抹上這罐美妝隔籬之女神透亮全能精華液,

肌膚能一整天都帶著女神透亮感,摸起來還有滑嫩感,不會黏搭搭,

味道也不會太香或太難聞,是在我可以接受的服務範圍之內,

每次使用大概都是一元硬幣的量,我白天上妝之前會使用,因為按壓式的瓶口所以使用量很好掌握,

不管是品牌形象或是產品信任度以及使用方式、瓶身設計,我覺得都非常貼近現代生活習慣喔!

1031-skinfarmer12

1031-skinfarmer13

史基農官網

 

*本文與史基農 skinfarmer合作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