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P1220352

昨天滑手機時,看到五大NG壞習慣,會使肌膚飆升十歲,其中一項就是肌膚補水做的不夠,

一年四季無時無刻肌膚都要喝水吃營養,而且不管什麼膚質的人,

都需要給予肌膚大量的水份以及營養,並且適度的修護也是非常重要。

 

我是混合性肌膚,夏天額頭、鼻子偏油可是臉頰很容易敏感,換季時我全臉很容易失控,

只要失控就會需要花很長的時間修護,然候冬天兩頰會很乾,鼻翼還會脫皮,

而且不管我保養品抹的多勤勞都一樣,所以我選擇的AVIVA 完美修護精華乳,

除了品牌很值得信任之外,AVIVA 完美修護精華乳的質地、效果也都很討我喜歡,

尤其遇上我這種懶惰鬼,保養步驟不愛太過複雜,保養品的數量也不想要太多,

希望一罐可以抵三四罐的願望,AVIVA 完美修護精華乳替我實現了!

batch_P1220353

不只一次使用AVIVA的產品,持續使用且越來越喜歡AVIVA 的產品,

因為無添加酒精、人工香料、化學添加物的AVIVA 真的都很溫和,

就算肌膚遇上非常時期,也能放心使用AVIVA 。

 

AVIVA 完美修護精華乳除了我剛剛說的一罐等於三四罐之外,還是屬於一年四季,

都可以使用的保養品,平常心思都花上白天的工作以及晚上陪伴小寶貝,

對於保養的時間我不太會花上太多,跟我一樣的人不要再想了,趕快入手AVIVA 完美修護精華乳吧!

 

AVIVA 完美修護精華乳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質地輕盈所以塗完AVIVA 完美修護精華乳,

我可以很快地接著上妝,不會粘膩厚重,吸收也很快,水潤感是很立即性的感受到,

這一切真的都太完美了!難怪叫做AVIVA 完美修護精華乳啊!

batch_collage

本身沒有什麼味道的AVIVA 完美修護精華乳,按壓式的瓶口讓我可以精準掌握每次的使用量,

簡單白色的瓶身,就跟產品本身一樣給人一種純淨天然,

除了30ml之外,還有8ml 讓我方便攜帶,就算出外旅遊,

這罐AVIVA 完美修護精華乳也能陪伴在我身邊。

batch_P1220356

每天透過AVIVA 完美修護精華乳打好了肌膚的底子,就像在這冷冷天中穿上了一件保暖發熱衣,

後面不在怕冷,少掉一堆厚重的防寒毛衣、外套,不知不覺也變得更輕盈了呢!

batch_P1220364

batch_P1220371

batch_P1220375

batch_P1220383

batch_P1220384

補水、修護通通交給AVIVA 完美修護精華乳,內含有多種肌膚賦活因子以及多種複方草本舒緩精華萃取,

另外還有超強補水陣容角鯊烷、玻尿酸、輔脢Q10乳木果油、荷荷芭油,

日日夜夜都使用AVIVA 完美修護精華乳,讓我肌膚由內而外皆穩穩的保持在好狀態。

batch_collage

AVIVA 粉絲專頁

AVIVA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