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15

【中山餐廳】情人節訂位開放中!中山站美食│餐酒館推薦 │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中山餐廳 #中山美食 #餐酒館推薦 #中山餐酒館 #創意美食 

 

我怎麼這麼幸福!!!從一月就帶著肚子裡的寶寶跟月月姨一起開心吃香喝辣!

過年前倒數第二場幸福餐聚選在大亨餐酒館 ,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大亨餐酒館 ,

交通非常便利,餐點無敵美味且有創意,非常適合聚會!!!

無論是情侶約會或是姊妹聚會、家庭聚會都很合適。

 

大亨16

 

大亨2

 

大亨1

 

Rich大亨餐酒館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63號1樓

電話: 02-2542338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7:30-01:30

粉絲專頁FACEBOOK

 

不定時會出現在店內的可愛乖巧小店狗CC,超級無敵可愛且很親近人哦!

 

大亨3

 

雖然大亨是餐酒館,但不只有提供酒精飲品,

像我這種孕媽咪不能喝酒,大亨有提供氣泡飲 ,而且與餐點也都很搭,很好喝。

 

大亨41

 

這回託月月的福,吃到了多款新菜,超滿足!

地中海章魚沙拉

地中海章魚沙拉蔬菜搭上有嚼勁的章魚,清爽不膩。

 

大亨4

 

油封鴨胗與時蔬

油封鴨胗與時蔬超有創意的組合,而且真的超級好吃,鴨珍搭配上杏鮑菇、櫛瓜等,無敵涮嘴。

 

大亨7

 

燒烤章魚配山火腿

燒烤章魚配山火腿我愛慘這道,章魚與山火腿再加上底部滑嫩的馬鈴薯泥,

這道上桌一下就被清空。

 

大亨5

 

辣炒蘑菇.天使紅蝦

辣炒蘑菇.天使紅蝦不會很辣但很香,口味超下飯的辣炒蘑菇.天使紅蝦,

也是我如果回訪會再點的一道,蘑菇超啾C,

天使紅蝦已經剝好殼吃起來方便,且拌炒的醬汁都有入味。

 

大亨8

 

風乾番茄炒小卷

風乾番茄炒小卷無敵適合下酒的一道,小卷的熟度拿捏剛好,

帶有點微Q及嚼勁,不會軟爛或是太硬。

 

大亨9

 

阿爾薩斯酸菜燉肉鍋

阿爾薩斯酸菜燉肉鍋來餐酒館也可以吃到這種燉肉鍋真的很驚艷,

豐富的燉肉鍋中有豬腳、香腸等。

 

大亨11

 

卡波納拉培根蛋汁義大利麵

卡波納拉培根蛋汁義大利麵我真的很愛大亨的義大利麵,麵條是帶有嚼勁的,

醬汁均勻伴在麵條上,是一道可以很輕易吃光整盤的義大利麵。

 

大亨12

 

香煎歐式手工香腸.鄉村燉飯

香煎歐式手工香腸.鄉村燉飯上頭的香腸搭上底下的燉飯,湯汁收的嘟嘟好,

米粒圓潤飽滿每一顆都有被醬汁包裹著,搭配上方的手工香腸,

這道味道很特別,在外面沒有吃到過哦!

 

大亨14

 

香煎天使紅蝦搭海膽醬義大利麵

香煎天使紅蝦搭海膽醬義大利麵是最後一道,喜歡吃蝦的人不要錯過,

這道蝦味超濃郁,搭上海膽醬,有著濃濃海味是我這種蝦控會喜歡的。

 

大亨13

 

這已經是我五訪大亨了!每一次都吃的很滿足,而且大亨會變換菜單,

所以每次來都有機會吃到新菜,不用擔心每次來都得吃一樣的菜色。

 

情人節開放訂位中!

 

之前分享過的食記在底下哦!

【中山餐酒館】全新開幕 Rich大亨餐酒館 中山美食 │捷運中山站餐廳│氣氛極佳餐點滿分│中山約會餐廳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