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435

上個月做完光秒雷射,肌膚就得大量給予水份,另外修護也很重要,

除了日常基本的保養品之外,我還另外增加了集萃妍 JARIO 的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

以及全效抗敏凝乳兩項保養品,認識集萃妍 JARIO的人,一定知道集萃妍 JARIO的好,

不認識集萃妍 JARIO的人,用上一次就會跟我一樣喜歡上集萃妍 JARIO。

 

集萃妍JARIO是一個擁有近半世紀的品牌,品牌成立起源為創辦人的祖父因經營青草藥舖,

而且總是樂於助人,投入了非常多的時間與精神,才研發並建立出集萃妍JARIO。

 

透過傳承至第三代,結合了科學研究,不斷的升級配方,才有今天集萃妍JARIO的獨家配方集萃妍複方精萃,

集萃妍複方精萃成分主體為山芙蓉,這是台灣特有的原生植物,我記得在歷史劇(((女醫名妃傳)))中,

也有聽過山芙蓉這個植物,在傳統中醫書上記載著,山芙蓉除了有美容保養的效果之外,

還可列為藥材之一,因山芙蓉本身擁有豐富的果膠與多醣、植物性抗菌素,

並且有著天然的植物性抗氧化劑,所以是列屬於非常珍貴好用的植物之一哦!

而集萃妍JARIO將這植物經過萃取研發,集結成集萃妍複方精萃,接著有了這支集萃妍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

 

集萃妍很快的建立我對它的信任,還有一大原因是,集萃妍為了維持品質,

所以集萃妍的產品最初的原物料從育苗到採收,都是由公司專屬的農場自行栽培,

目的就是確保產品的品質,這樣的用心以及細心,讓我很信任集萃妍這個團隊。

 

而且在短短的時間之內,我已經將集萃妍 JARIO 的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

列為家中必備的,所謂的居家必備就是可以放進緊急救護抽屜之中,

尤其遇上像時常開火煮飯的家庭,煮飯人一定知道那種被熱油噴到刺痛感,

農曆新年剛過,我在家炸年糕最少也炸了五回合,被油噴到的次數,實在是多到不行,

這時候洗完手總覺得應該要抹些什麼,可是找來找去,實在是沒有找到適合的,

當我得知這隻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可以用於在此時,我立馬是拿出來抹了抹,

齁~沒想到真的很有效,被油噴的的肌膚,立即清潔乾淨之後抹上一層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

就不太會跑出一顆顆紅色的小痕跡囉!(((注意: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是保養品非藥物喔!)))

P1220439

P1220440

0002

page

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除了用於家中日常保養之外,像是天氣變化太大導致的肌膚乾燥問題,

還有像是我醫美術後保養之外,我個人還會在加班熬夜工作的那一晚使用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

惱人的痘子冒出來搗亂,以及討厭的蚊子咬,我也會派出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不只女生可以用,

丞哥因為氣溫變化一下子太大,肌膚整個大過敏,我也是拿出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給他塗抹保養。

(((當然有先去看過皮膚科了!)))

光是以上這些肌膚問題,派出這隻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就能順利解決,齁~家裡怎麼能沒有他勒!

P1220457

P1220458

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本身是長條形的牙膏狀,小小一條攜帶非常方便,

放在化妝包也不會佔位置,黃色半透明的質地,不會黏搭搭,但有草本中藥的香氣,

每次使用的量不用太多,因為延展性佳,所以一條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可以用蠻多次的。

 

早上晚上都可以適肌膚狀況使用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

我自己在光秒雷射結束之後的那一整個星期,我都是整張臉使用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

第二個星期我是局部使用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

P1220460

接著這罐全效抗敏凝乳,真的是我的寶貝啊!味道一樣也是草本中藥味,

坦白說第一次聞到我還蠻不喜歡的,但是當我第二次再次聞到全效抗敏凝乳的味道之後,

我竟然愛上這個味道了耶!(((笑)))

P1220438

P1220443

P1220445

0001

全效抗敏凝乳圓圓胖胖的罐裝設計,搭配很好按壓的瓶口,不輕易讓全效抗敏凝乳接觸到空氣,

抹在臉上很快被吸收進去,我容易冒油的肌膚位置,只要我前一晚有抹全效抗敏凝乳,

基本上隔天油脂分泌減少一大半,然後追劇追太晚,我在睡前會在多抹一次全效抗敏凝乳,

隔天早上起床,真的看不出來前一晚追劇追很晚。

P1220448

P1220450

P1220451

P1220452

我的身體肌膚非常的乾,一年四季都很乾,再加上我夏天都在冷氣房內工作,冬天則是都會睡前開暖氣暖暖房間,

本身又有異位性皮膚炎的病史,我的肌膚乾癢真的不是隨便乳液抹一抹就能舒緩,所以平時養成抹乳液的習慣,

也比較能降低我乾癢到痛的,不過坦白說乳液要不停的補擦,不然狀況依然會很糟,

可是就在我使用了全效抗敏凝乳持續五到七天左右,幾乎每天都會乾癢到痛的肌膚位置竟然沒有找我麻煩了!

 

主要含有複合植物油、集萃妍複合萃取精華、神經醯胺、積雪草萃取物以及洋甘菊萃取、

大豆提取物的全效抗敏凝乳,溫和又有效,同時鎖水、滋潤、修護,並且賦予我受損肌膚的新人生,

雖然用於身體部位用量比較兇,但我真的無法忍耐,那種長期的乾癢痛,可以解決我困擾用量兇猛也要繼續用。

P1220456

基本上我保養品沒有太大的改變,秋冬保養品我不太敢大變動,不過增加了集萃妍 JARIO 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以及全效抗敏凝乳,

確實是有讓我的肌膚底子更強健,溫差、環境、生活作息變動太大,我就立刻握緊集萃妍 JARIO 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全效抗敏凝乳,

安心百分比立刻飆高,出門在外這支集萃妍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一定陪著,繼續使用並真心推薦給需要的人!

合照-1

集萃妍 JARIO粉絲專頁

 

*以上體驗心得皆為個人使用心得,僅提供參考。

*因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狀態不同,任何產品效果皆以個人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本文與JARIO合作,皆為我親自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