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collage

來吧!一起在家動動巴滴(英),事情是這樣的,我跟愛人再一起已經七年,我們倆體重隨著我們再一起的日子,

同時再增加著,去年兩個人看了看對方之後,決定停止這樣的糜爛人生,除了盡可能改掉吃宵夜的習慣之外,

兩個人也分別開始慢慢養成各自的運動習慣,我因為工作的時間比較長,晚上比較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在外出運動,

所以居家運動也變成我主要的運動方式,除了踩腳踏車,做仰臥起坐之外,最近想慢慢開始練習做這個愛人一直有在做的滾輪運動,

但因為我還在摸索學習的階段,所以這回就請愛人來做示範。

 

這一台HITO本舖的全方位四輪核心健腹器,黑色的設計,輕巧攜帶不會太麻煩,沒有侷限於自己家中,

如果出差去國外,這一台HITO本舖的全方位四輪核心健腹器放進行李箱中也不會太過龐大,不易攜帶等狀況出現,

本身除了HITO本舖的全方位四輪核心健腹器一台之外。還有兩條彈性繩以及兩塊軟墊,不需要組裝,

配件沒有一大堆搞的很複雜,適合現代忙碌的人入手。

batch_P1010163

batch_P1010153

如果你家中跟我一樣有瑜珈墊,也可以直接在瑜珈墊上使用HITO本舖的全方位四輪核心健腹器,

因為HITO本舖的全方位四輪核心健腹器的輪子,不會刮傷瑜珈墊以及地板,這一點可以很放心使用,

可是如果沒有瑜珈墊的人也不用擔心膝蓋直接接觸地板會疼痛,因為HITO本舖的全方位四輪核心健腹器有提供兩塊軟墊。

 

目前HITO本舖的全方位四輪核心健腹器最常使用方法,一種是有套上彈性繩,一種則是沒有套彈性繩直接使用,

我自己是覺得有使用彈性繩,效果有加倍,將彈性繩套至HITO本舖的全方位四輪核心健腹器的左右把手,

接著兩隻腳套上彈性繩之後,膝蓋跪在軟墊上方,接著講HITO本舖的全方位四輪核心健腹器往前推,

不用太快,慢慢來回,持續做個三十下,腹部的肉整個在瘋狂著,很有感,尤其是肉多平常沒有在運動的人,

就像是我這種上班族久坐女,這台HITO本舖的全方位四輪核心健腹器真的是居家運動好夥伴。

batch_P1010162batch_P1010168

batch_P1010166

batch_健腹器01

batch_健腹器-2

另外沒有套彈性繩,則是可以練肌耐力,因為少了彈性繩牽引著,所以手臂出力的感覺會更加明顯,

如果想要瘦手臂肉肉的人,然後已經摸清楚HITO本舖的全方位四輪核心健腹器,可以嘗試看看喔!

HITO本舖的全方位四輪核心健腹器剛剛有提到輪子的設計是不會刮傷地板的材質,凹凸紋路讓輪子不會太平滑,

操作的時候就不用擔心一下子滑太出去撞到下巴受傷之類的,把手的部分則是有軟度,握起來很舒服,

不會卡卡刺刺的,重點是不小心流了手汗,也不用擔心把手會變得滑滑的不好使力用喔!

batch_P1010156

batch_P1010159

這樣一台HITO本舖的全方位四輪核心健腹器,輕鬆入手在家邊看韓劇都能輕鬆做的健腹器,覺得棒棒!

不過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我這禮拜要慢慢來試試看使用這台HITO本舖的全方位四輪核心健腹器運動囉!

 

HITO本舖的全方位四輪核心健腹器
 

FB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