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 (22)

前陣子雖說是去一個藥妝保養彩妝多到一個炸掉的國家,但因個人習慣,我還是會帶著自己熟悉、習慣的面膜,

一趟旅行肌膚狀態好與不好可是大大的影響我的心情,因為每天眼睛睜開就開始瘋狂拍照,

每天不拍一百張以上絕不收相機的我,有著好氣色、好膚況才能隨便拍都美。

 

整理行李箱時,就很迅速地把BerryMom 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放進夾鏈袋中,近期手中面膜使用率最高,

就屬BerryMom 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這品牌是BerryMom的個人自創品牌,

包裝顏色、風格與創辦人走同一個仙女路線,一盒裡面有五片面膜,每一片都有著滿滿的精華液,

精華液主要是由多種阿爾卑斯山有機植物萃取的複合配方所組成,

除了給予肌膚營養之外,基本的補水滋潤也都有含在內。

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 (1)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 (2)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 (3)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 (4)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 (5)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 (6)

我本身就是一個面膜控,因此BerryMom 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一到手,我當天晚上就立刻拆開來敷了!

下了班回到家,疲累的身體疲累的肌膚,泡在浴缸內,臉上敷著BerryMom 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極為適合,

身體再放鬆的同時,臉蛋的肌膚也同時被迷人的花香以及高滋潤卻不黏膩的精華液給包圍。

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 (12)

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 (13)

每次敷臉我都大概是抓15-20分鐘左右,因為BerryMom 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精華液很多,

所以敷上20分鐘我覺得是沒有問題的,精華液摸起來是帶有濃稠感,但實際往肌膚上抹一點都不黏,

袋子中多餘的精華液則可以拿來抹於脖子、手肘等部位,不抹還好一抹整個上癮,

這精華液抹在身體其他肌膚位置也好適合,肌膚吃完精華液之後摸起來超光滑。

(((似乎要到粉絲團留言許願BerryMom推出單瓶精華液了!XDDD)))

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 (14)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 (15)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 (17)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 (18)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 (19)

BerryMom 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面膜紙為雙絲棉質面膜很細柔,厚薄度適中,

貼於臉上很服貼,每天都想敷一片,不小心還沒有什麼拍照就敷到只剩兩片。

歐~~哦~~我還沒跟BerryMom 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合照耶!(((笑)))

敷完面膜的臉蛋摸起來估溜溜,從鏡子中看到自己bling bling,覺得自己也邁向仙女行列一大步了!歐耶~~

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 (20)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 (21)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要到了!

入手BerryMom 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面膜送給媽媽,好好的寵愛一下媽媽吧!

我要買BerryMom 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面膜!!

BerryMom 美麗肌膚保養品牌粉絲專頁

【粉絲團抽獎】

敷完變成小仙女!準備一盒BerryMom 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面膜作為禮物!

【抽獎步驟】

1. 加入『跟著Livia享受人生粉絲專頁』+『BerryMom 美麗肌膚保養品牌粉絲專頁

2. 將此篇文章按讚『http://livia1028.pixnet.net/blog/post/462855053

3. 在此篇粉絲團貼文中留言:文章第幾讚+標記兩位好友+回答面膜名稱?

4. 活動時間:2018/04/20-2018/04/30(12:00止)

(活動截止時間,不等於得獎公布,請耐心等待哦!)

注意:
(1) 跟著Livia享受人生有權利修改活動辦法及贈品!
(2) 未完成步驟者不另外提醒,則不算成功參與活動抽獎哦!
(3) 中獎公布後,限定時間內小編未收到中獎者私人資料,將直接棄權哦!
(4) 贈品隨機贈送不得要求挑款或更換或兌換現金。
(5) 僅限台灣本島居住者參與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