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田1

【棉花田有機餐】大安餐廳 棉花田有機餐廳(建國南門市)│健康美味 吃到食物最初的味道│棉花田生機園地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棉花田 #有機健康 #棉花田27周年慶 #即食品系列 #即時煮系列 #棉花田有機餐廳

 

家中本來就有人很喜歡到棉花田採購,所以我也會跟進去逛,

棉花田深耕台灣有機事業已經27年,品牌因為熱愛台灣這塊土地,

因此相當重視環境生態,並同時希望能將好的東西,讓更多的人認識並且透過棉花田,

能夠從產地到餐桌直送,堅持著有機、安心與友善,為顧客把關健康,

同時品牌還有設立食品安全小組、生鮮蔬果檢驗室及專業營養師諮詢服務,

定期對貨架產品進行抽驗,確保農漁畜產品安全與品質,是一個相當有愛,值得讓人信賴的品牌呢。

 

棉花田2

 

我平時也會到棉花田生機園地採買堅果、果乾,

在我娘家還有我公司附近都有門市,不定時有機過也都會跑到這兒晃晃,

這次則是要來分享棉花田生機園地底下的棉花田有機餐。

 

因為平時都在工作,早餐、午餐、晚餐基本上都是外食居多,

我起初擔心三餐外食這樣吃,孩子會不會不健康,營養會不會不均衡,

所以上網爬文,意外發現需多媽媽都很推薦棉花田的有機餐點,

大家都說他們家的餐點食材選用都是高品質,蔬果、豆類許多都是有機製品,

平時可以自己買回去煮,但不想煮的時候,也可以直接到這兒享用午餐。

 

棉花田5

 

棉花田44

 

棉花田45

 

棉花田6

 

棉花田7

 

棉花田8

 

棉花田13

 

棉花田14

 

棉花田17

 

棉花田43

 

週六利用午餐時間和愛人約個會,一起到棉花田有機餐(建國南門市)吃吃看棉花田的餐點,

每天菜色都會有所不同,所以到餐廳時可以先看看菜色單,

建國南門市1樓是販售商品的店舖,B1 是教室有提供很多免費的課程可以上,

2樓則是棉花田有機餐廳,座位數量非常的多,環境寬敞舒適。

 

棉花田22

 

棉花田有機餐廳(建國南門市)

餐點供應時間:週二~週六 午餐11:00~14:00 下午茶14:00~17:00

 

棉花田21

 

棉花田39

 

棉花田40

 

棉花田41

 

棉花田42

 

自行挑選好座位後,桌上的菜單畫好直接提供給現場工作人員,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需要稍等一下,等待的時間可以先喝一下免費提供的熱茶以及開水,

用餐時間店內有許多人和家人一起來用餐,聞到隔壁桌的餐點味道,

我肚子已經咕嚕嚕的叫著,終於我的餐點也來了!

 

棉花田23

 

懷了兒子後,我就變得特別愛吃湯湯水水類的食物,所以我看到粿籽米粉湯後,

我就立刻挑了這一道,雖然是素食口味,但這粿籽米粉湯真的很好吃,

湯頭清爽不膩不油,上頭擺放了蔬菜、豆腐、菌菇等食材,

另外還有一塊白色軟Q的店家自製的有機蘿蔔糕,米粉軟硬適中,

一口米粉一口豆腐一口熱湯,我跟肚子裡的寶寶都吃的很滿足,一旁還會有兩款小菜可以搭配著吃,

口味上都是走清爽路線,明明是外食卻吃的相當健康,不用擔心重油重鹹的問題。

 

棉花田27

 

棉花田24

 

棉花田25

 

棉花田29

 

棉花田30

 

另外一道是蜜梅烤鮭魚,營養均衡的蜜梅烤鮭魚有鮭魚、蔬菜搭配五穀飯,

米飯軟Q有嚼勁,鮭魚因為是使用天然梅漿下去料理,但有一點鹹甜鹹甜的滋味,

口味上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而且非常適合配米飯,鮭魚肉不會軟爛,

選用的是產銷挪威鮭魚,棉花田選用的食材真的都有嚴格挑選把關,

一旁蔬菜清爽而且份量有達到一個人一餐應該要補充的量,

還有豆皮、紅蘿蔔等配菜,是非常豐富的一份有機健康定食,還有搭配一碗熱湯哦!

 

棉花田32

 

棉花田33

 

棉花田35

 

棉花田36

 

棉花田37

 

吃飽休息一下後,可以到樓下門市逛逛晃晃,建國南門市的商品種類是最齊全最豐富的,

這邊有我喜歡的果乾、堅果,還有像是冷凍肉品以及新鮮蔬果,

就連豆漿、豆腐還有可以直接食用的白木耳甜湯等這邊都有販售。

 

棉花田15

 

棉花田19

 

近期發現棉花田生機園地還又新增了許多新產品,

其中最最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即食品-即時煮系列-冷凍調理包系列,

像我這種上班族,還有外宿租屋族,只要家裡有電鍋或是微波爐就可以直接加熱料理,

不用擔心無法開瓦斯或是不會開瓦斯料理,真的超級方便!

 

棉花田10

 

棉花田11

 

棉花田12

 

棉花田47

 

而且像是舒肥雞系列,已經調味好不需要清洗、醃製,直接就可以拆開包裝擺盤品嘗,

有夠無敵便利的,省時又省力,也不需要為了調味去買一堆調味料。

除了有舒肥雞系列外,還有未來肉系列,種類真的相當多,

這幾項產品從食材料的挑選就非常嚴格,通過農藥、動物用藥及微生物檢驗,

並且都沒有添加人工甜味劑、防腐劑、味精、漂白劑、殺菌劑等等哦!

 

棉花田48

 

棉花田49

 

棉花田目前正在舉辦27週年慶活動,從 (3/2-5/4)ㄝ會員享全館 9 折起,

凡單筆消費滿 777 元至官網或 APP 內登錄發票,

就有機會抽中綠能環保捷安特電動自行車、通勤淑女腳踏車與棉花田千元禮券哦!

GOGOGO!趕快看看家裡附近哪裡有棉花田吧!

 

棉花田門市查詢點這邊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