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1

【寶寶沐浴推薦】敏弱肌寶寶能放心用|百年品牌 嬌生Baby 棉柔輕透系列|溫和 不流淚配方

#嬌生沐浴露 #嬌生潤膚乳 #寶寶潤膚乳 #寶寶沐浴露 #寶寶沐浴露推薦

從我懷孕到孩子出生,每個與孩子相關的東西,挑選上都得非常謹慎,

像是接觸寶寶皮膚的沐浴露以及潤膚乳,就更需要選擇讓人放心的品牌囉!

 

以前我也都是用嬌生洗澡,現在自己有了寶寶,我也選擇嬌生的沐浴露來幫寶寶洗澡以及保養肌膚,

我媽說以前我跟我兩個妹妹都是用嬌生洗澡,泡泡細緻且豐富,

味道也很好聞,重點是價格不會太貴,是CP值很高的沐浴露品牌。

 

因為Leo的肌膚比較挑沐浴露,所以從他出生到現在我前前後後已經使用過五、六個沐浴品牌,

這當中只有三個是他可以持續使用的品牌,其中一個就是嬌生。

可愛的瓶身上頭印有著拿著氣球的兔子,孩子一看到這包裝就知道這是他專屬的沐浴露,

第一天晚上我跟他洗澡時,還詢問他我可不可以也用你的沐浴露洗澡,

因為味道真的太好聞了!(媽媽也想跟你用一樣的)哈哈哈哈哈!還好他有大方的說(好)~~~

 

嬌生8

 

嬌生22

 

嬌生棉柔輕透沐浴露按壓頭可以上鎖,不用擔心孩子伸手一直亂壓沐浴露浪費,

沐浴露帶有著淡淡的香氣,前調為紅蘋果、蜜桃以及柑橘、覆盆子的果香,中調則是可以

聞到淡淡的椰子和梔子花、茉莉的香氣,最後則是香草,是很舒服的味道,孩子也非常喜歡。

 

嬌生9

 

嬌生28

 

嬌生29

 

嬌生30

 

嬌生31

 

沒有添加Paraben防腐劑、色素、皂鹼以及SLS介面活性劑,泡泡非常細緻且豐富,

沖洗很容易不會殘留於肌膚上,最重要的就是溫和,Leo 這種很挑沐浴露的寶寶,

這罐他使用起來很OK,保濕滋潤但不會黏膩,而且這罐有不流淚配方,

不用擔心孩子熏眼不舒服,一罐就可以洗頭洗身體超方便。

 

嬌生32

 

嬌生3

 

同系列中的棉柔輕透潤膚乳,滋潤度夠對於肌膚比較乾的寶寶來說,

使用起來剛剛好,最近剛好遇到溫差大季節交替,

皮膚很容易因為乾而抓抓的Leo這陣子抹了棉柔輕透潤膚乳,少了很多抓抓抓的狀況。

 

嬌生9

 

嬌生13

 

嬌生14

 

嬌生15

 

嬌生18

 

棉柔輕透潤膚乳是可以擦身體也可以擦臉的潤膚乳,

像這樣一罐就可以搞定全身的潤膚乳我最喜歡了,

不用搞一堆瓶瓶罐罐,孩子的爸爸也比較可以快速進入狀況,

不會每次幫忙都要問一次這罐擦哪裡那罐擦哪裡。

 

嬌生23

 

嬌生24

 

嬌生33

 

嬌生35

 

嬌生棉柔輕透系列皆經過兒科專家實驗,溫和不易刺激,全膚質的都可以使用。

 

嬌生36

 

嬌生37

 

兩罐一起搭配著使用比單一使用一罐更好,先是用溫和的嬌生棉柔輕透沐浴露洗淨肌膚上的髒污,

出來穿衣服前趁著肌膚毛孔還張開時,幫孩子抹上嬌生棉柔輕透潤膚乳,

快速吸收潤膚乳的肌膚摸起來很柔嫩保濕,寶寶晚上睡覺免去了因為太乾而一直抓,抓到破皮的狀況唷!

 

嬌生5

 

嬌生6

 

現在每天孩子都會在洗完澡後,主動拿起棉柔輕透潤膚乳說~~乳液~~~抹!

我和孩子的爸爸也會透過抹潤膚乳的時間,幫孩子按摩一下,

就連大便洗屁屁完我也會替孩子抹上一點,寶寶細嫩的肌膚我們選擇嬌生Baby 棉柔輕透系列唷!

 

嬌生21

 

從2023/3/29起至2023/6/30,只要有購買嬌生嬰兒洗髮、沐浴、潤膚乳任一件,

上傳發票即可有機會抽中Dyson手持吸塵器,

記得有幫孩子購買洗髮、沐浴以及潤膚產品的發票不要丟掉唷!!!

發票登入抽獎在這邊

 

04/18-04/30 MOMO買嬌生嬰兒滿399元,

送嬌生嬰兒純水濕巾20片

來去 momo 購入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