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萃Nature Pure (26)

我非常相信氣味會使人進入一個不同的氛圍,不管是開心愉悅或是紓壓放鬆,

最近天氣跟工作壓力影響了我不少情緒,生活之中也無形增加了不少緊繃氛圍,

因此透過純萃Nature Pure 純萃森活芳療禮盒內的產品,

每天早晨與夜裡都引導我的身、心靈走向放鬆感。

 

你有特別喜歡的香氣嗎?或是你聞到什麼樣的味道會想到什麼嗎?

我很喜歡聞起來能夠放鬆心情的香氣,對於香氣的接受度我還蠻高的,

像有些人對於肉桂的香氣很是不能接受,可是我個人是很喜歡。(((小小題外話)))

 

純萃Nature Pure 是我首次接觸的品牌,瞭解了純萃Nature Pure,是富麗佳人旗下的其中一個品牌。

而富麗佳人是近30年的老品牌的,成立於1990 年的富麗佳人,

起先主要是做歐洲保養品代理,後來成立了專業的實驗室,成立了自有品牌,

自有品牌主要則以天然保養品系列為主,富麗佳人旗下目前產品線已多達 100 多種,

可以說是產品項目非常多的資深品牌呢!

而純萃 Nature Pure則是創於2008 年,此品牌底下的產品皆以天然、有機植物萃取為主,

傳承一個天然草本 X 自然養生 X 有機生活這樣的理念給使用者。

純萃Nature Pure (1)純萃Nature Pure (2)純萃Nature Pure (3)純萃Nature Pure (4)

純萃 Nature Pure 特別於2018年母親節前夕,推出了這組純萃森活芳療禮盒,

從臉部、身體、私密處清潔到保養、紓壓通通都有,總共六項產品,

一次就通通入手,選這樣的禮盒孝順媽媽很適合。

 

大致上產品的成分都是天然、溫和的花草植物萃取,就先從洗臉的開始,

海洋奇肌潔顏慕斯,按壓瓶口設計,擠出來的直接就是慕斯質地,

綿密柔嫩的泡泡在臉上跳舞,包覆著髒汙跟油脂一起離開,

洗淨完的肌膚摸起來很滑嫩,很清爽,在清潔的過程也給了肌膚營養,

因此也算是清潔保養一次搞定。

純萃Nature Pure (8)純萃Nature Pure (10)純萃Nature Pure (11)純萃Nature Pure (12)純萃Nature Pure (14)

身體的部分有兩罐清潔,一罐是花漾茉莉香沁沐浴露可以洗全身,

另外一罐親密保健清潔液則是可以清潔私密處,帶有茉莉花香氣的花漾茉莉香沁沐浴露,

建議可以搭配沐浴球,豐富的泡沫包覆身體肌膚,放鬆的香氣包覆整間浴室,

一邊洗澡一邊可以放鬆心情,一整天的疲憊感都被洗掉了!

親密保健清潔液是非常溫和的清潔液,溫柔的照顧私密肌膚,讓私密處沒有異味保持乾淨,

生理期來的期間,私密處更是需要這罐親密保健清潔液來做溫和的清潔保養。

純萃Nature Pure (5)純萃Nature Pure (6)純萃Nature Pure (15)純萃Nature Pure (16)純萃Nature Pure (17)純萃Nature Pure (18)純萃Nature Pure (19)

整日坐在辦公桌前,肩頸超緊繃,這時候噴一下冷療原液,好好的放鬆一下,

這罐冷療原液,噴起來會稍稍感覺到冰涼感,我覺得夏天這罐很適合使用,

我媽媽體溫超高,這罐送她剛好!母親節禮物已準備好 XDD

純萃Nature Pure (7)純萃Nature Pure (23)純萃Nature Pure (24)

能量精油設計的是滾珠瓶口,隨身攜帶,脖子、太陽穴都可以滾一下,

緊盯螢幕工作多時,我就會拿出能量精油滾滾覺得比較緊繃的身體位置。

純萃Nature Pure (9)純萃Nature Pure (20)純萃Nature Pure (21)純萃Nature Pure (22)

最後 Baby Joy 全效凝膠主要是以芳療植萃配方所製成,凝膠狀質地可以用於乾燥肌膚位置,

修護補水力很棒,成分又天然,隨身攜帶可以塗抹全身。

純萃Nature Pure (25)

這樣一整組的禮盒,送給媽媽適合之外,其實送給朋友作為生日禮物也可以,一百分一百分!

自己也很喜歡,六項產品當中我自己最愛能量精油,那你會想試哪一罐呢?

這組純萃森活芳療禮盒原價要六千多,純萃 Nature Pure現在有在做母親節活動,

喜歡的真的要把握優惠期間。

純萃 Nature Pure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