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1

 

【專櫃保濕卸妝】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卸後保濕柔嫩│不油膩易乳化卸妝油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我本來是很排斥卸妝油的,因為以前使用卸妝油的印象很差,光是一個乳化就很費力,

但這回用到傳說中很厲害的卸妝油,讓我重新認識了卸妝油。

 

 

從大學時就一直很想要買植村秀的卸妝油試試,終於在最近讓我用到了植村秀卸妝油啦!

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平常都是淡妝居多,而我的膚質使用卸妝油,

都會覺得太過油膩厚重,還有曾經因為使用了卸妝油,臉蛋上冒出了荳荳,

導致我之後都不太敢使用卸妝油,直到朋友推薦了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我實際使用之後,超輕易的就將臉蛋上的彩妝給卸乾淨囉!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添加了C1、山茶花籽油萃取,說到這山茶花籽油萃取是來自日本利島村,

這地方栽種山茶花已經有兩百年了!利用初榨冷壓技術萃取珍稀山茶花籽油,

將最天然、優良的植物油,添加進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使得肌膚保水度提升,

洗卸後摸起來滑嫩不緊繃不乾澀,淡淡花香聞起來很舒服,

質地很輕盈,溫和不刺激而且卸妝完的臉蛋肌膚摸起來很滑嫩,

保水度也是在卸妝時由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一併提供了!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2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4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3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5

 

因為不油膩乳化也很容易,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長荳荳,強大的卸妝力,

讓我輕鬆卸掉底妝、唇妝,就連眼妝也順利被帶走,防水類型的彩妝也沒問題,

這邊要特別提醒,乳化真的非常重要!乳化其實很容易,只要在按摩溶解彩妝之後,

手沾水重複進行按摩約3~4次,讓油轉成白色乳狀再至透明水凝露狀,並且到水凝露漸漸消失為止,

就算完全乳化了!在後再用大量清水沖洗,就可以卸得乾乾淨淨,肌膚清爽又保濕柔嫩。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9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11

 

乳化至白白的就可以輕易沖洗乾淨囉!

 

batch_02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12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13

 

用量不用太多的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讓我每天卸妝可以一次就卸的很徹底很乾淨,

不用來來回回反覆洗卸造成肌膚過度拉扯,增加紋路之類的,真棒!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6

 

卸妝很重要挑到適合自己的卸妝品更重要。

免費兌換去~~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